close


來日本東京一定要瘋狂逛街shopping
來過東京的人都告訴我,東京實在太好買,我心想他們也太誇張了吧,但是真的不誇張,東京超好買

東京好逛的程度就算沒做功課,沒帶旅遊書也知道怎麼逛
反正出了站口沿路都有得逛

【新宿】



日本有很多"站著吃"店
我看了都覺得累,真佩服這些上班族下班後還能在這種店"站"著喝酒
我完全不想體驗這感覺



東京街上好熱鬧



TOPSHOP 都是我喜歡的菜
可是單價不低,不然我通通都想帶回家



H&M也是好買到炸掉
單價非常合理,我跟ERIC在這裡砸了最多錢



日本百貨公司OIOI



精品百貨-伊勢丹


今天晚餐我們跑去吃燒肉

不知道為什麼在日本吃燒肉覺得特別好吃,啤酒特別好喝


我們來吃的燒肉店叫"牛繁",是日本的連鎖燒肉店
價位在日本來講算便宜,肉質當然也就沒那麼驚為天人啦


 因為日本的店家都還滿早關門的
很快的吃完燒肉後,繼續街上漫遊的逛街去

看看我逛的多暈眩



其實晚上很多店家的關門了,但我還是不甘心回飯店休息
我    還    想    逛   街
雖然我的腿已經不是我的腿,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必需逛街」



【涉谷】

YAYA!!我要逛109



涉谷到了,這裡真的是超級熱鬧
很多日劇都很愛拍涉谷的十字路口,只要行人綠燈亮了,突然就會出現如同螞蟻般的人在路上快速競走



我在109 久久無法自拔



當我逛完109走出來後,手上已經提了大包小包,而且天已經黑了



逛到後來,除了走不動之外,手也提不動了,但是...我甘之如飴
原來我也不是那麼懶惰的,要我走路走一整天也不是問題
人總是在被激發之後就會散發出無限的潛能
我來日本前,我都不知道自己會有這樣過人的體力



接著就跑去吃甜點,日本的甜點就是這麼精製
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好美,好新鮮



我們吃了草莓和芒果的派,真的不誇張,好吃到翻跟斗
我覺得台灣如果也賣這個,生意一定會好到大排長龍

這個甜點真的好好吃,我推一個
店名叫:comme ca   cafe



晚上的涉谷依然這麼熱鬧



現在時間已經是晚上10點多,涉谷街頭還是這麼多的人



涉谷車站前有名的忠犬小巴雕像
有看過「忠犬小巴」這部電影的一定很有感觸,那部電影我看到泣不成聲阿



時間過得好快,店家又陸陸續續關門了
我們回到飯店附近吃晚餐



晚上吃烏龍麵,日本的烏龍麵都是手工製的
所以麵條彈性極佳
不過這碗麵的價位大約台幣五、六百左右,日本食物都好貴阿



其實這次來日本主要是工作,所以自由行逛街的時間超極少
完全不夠逛,所以一有時間我就是拼命、拼命的逛


最後一天因為班機叫晚,所以我還有一點點的時間可以最後衝刺
我就選擇了「新宿」

哀~其實要回台灣了,根本沒什麼心情大肆SHOPPING
不過這兩天半的逛街行程下來,也可算是滿載而歸



最後,要謝謝ERIC先生,陪我逛街逛到腿軟囉



日本行的最後一篇文章將是拜家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