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佈置,因為我們選擇的飯店W HOTEL已經很美
所以只有部分的佈置要自己來

我個人覺得謝客的背板和舞台上的背板比較需要
所以就針對這兩個地方再花錢佈置
婚禮的佈置貴起來真的很貴,我們就有幾個朋友一場婚禮的佈置就花了百萬
但是我們真的沒有那麼多閒錢,所以只針對我需要的地方佈置並且控制在預算內



右邊的入場婚紗照
格式是我老公自己用繪圖軟體製的,然後拿去大圖輸出洗



謝客背板的LOGO



我們的LOGO都有用立體的雕刻佈置
這樣背板看起來就比較有質感



因為我們有玩活動
W HOTEL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超級多的鉛筆
排起來也像個藝術品了



婚紗照區和謝卡區佈置



相框是自己準備的,其他的佈置就是W HOTEL幫我們用的
我覺得他們弄的就很美了
如果在W HOTEL結婚的朋友,婚紗照區就不用另外再花錢囉



這裡就是遊戲區
抽獎筒和遊戲背板都是自己準備的



W-HOTEL準備的香檳塔



雞尾酒會無限暢飲的酒類和飲料












宴客的燈光顏色也是可以挑選的
可以自己營造氣氛



桌花是CN FLOWER的
超級美,因為我個人也很喜歡CN FLOWER的花藝



舞台上背板



舞台上的背板一定要夠大,這樣後面的賓客才看的到



遊戲內容是這樣的
說明板也是我老公做的



婚紗區也有提供鮮花的佈置






賓客小禮
超級大的棒棒糖,非常有特色



桌椅也可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布料,餐盤桌巾也是
完全可以走自己喜歡的風格路線



收禮區
這裡也有提供花藝佈置
因為也是CN FLOWER的,所以完全的很放心



雞尾酒會時提供的cup cake



看起來就超級可愛
聽說也很好吃唷
後來全部掃光,我自己都沒吃到






餐前雞尾酒會弄的好像一個PARTY唷
好漂亮



有立體雕刻的字和沒有價格就差了很多,但是效果還是有差






雞尾酒會也有提供許多finger food的小甜點









整體感




我個人很喜歡W HOTEL的氛圍
不用花大錢佈置就可以很美囉




[補充]
佈置的部分我只花錢用了謝客背板+謝客背板前花藝佈置和舞台背板
其它的佈置都是W HOTEL提供的

佈置找的廠商是:永恆婚禮顧問
費用:五萬

 


背板有先和婚顧公司討論
我們不要太花俏,只想簡單大方就好
於是他們設計了四種讓我們選



最後我們選定的是這樣
然後尺吋下方也有標示,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