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all in the detail

拿在新娘手上的捧花也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裝飾品
所以捧花的選擇也是不可忽視的唷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就是找花商或是給新秘自己配
但我還是建議大家可以拿自己喜歡的style照片給他們參考


這邊就分享我自己喜歡的捧花照片給大家看
有時後突然要找照片還真不好找,所以建議大家要隨時做功課
看到喜歡的就要存下來啊!!!


我個人重視的是捧花是"整體感"
再來就是顏色跟花種囉
對了,緞帶把花綁起來的樣子也很重要





























今年也很流行珠寶捧花唷

捧花


珠宝捧花




珠寶捧花看起來就很"重",當然費用也一定貴很多
要丟捧花時這可不能真的拿去丟ㄟ!!!!




接著就分享一些我自己的捧花照片囉



【拍婚紗照時的捧花】


這捧花是白色的
我發現白色很容易被自己的禮服吃色
所以我個人是不推薦捧花用白色唷



滿天星
滿天星的捧花很有FUㄟ
很像那種順手一沾的小花




乾燥花捧花
我也好喜歡乾燥花捧花唷
有鄉村風的fu
而且我手上的乾燥花是小花,超級可愛的



【宴客時的捧花】


宴客時的捧花我希望是又圓又滿的,象徵圓圓滿滿
用蕾絲緞帶綁起,看起來好浪漫
花色用粉紅跟白色搭配,看起來很柔
花種用象徵愛情的玫瑰和象徵富貴的牡丹做搭配







以上是我捧花的分享
希望新娘們都能拿到自己喜歡的捧花
然後再將捧花傳遞給下一個幸福的女孩唷





【捧花廠商推薦】
CN FLOWER
台北花苑 
希朵花藝
新秘-ISSA(限有配合新秘的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