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54.JPG

夏威夷是美國總統歐巴馬的故鄉,這間KUA AINA的漢堡也是歐巴馬的最愛(→我從食尚玩家那邊聽說的)。除了號稱這裡是最好吃的漢堡店外,我特別想嘗試的另一個原因是,我想吃吃看酪梨漢堡,這家店在Ala Moana Center的附近,走路約15分鐘左右,之前我還誤以為在Center裡,問了Center櫃台人員才知道原來不在裡面,這間知名漢堡店只要問當地人他們都能立馬告訴你餐廳位置,讓我更堅信這裡的漢堡一定要來吃吃看

 

 

CIMG0728

從恐龍灣搭了公車下山後,我們來到早上停車的小鎮上遷車,路邊又看到了Jamba Juice的店,馬上又買了一杯我最愛的strawberry light smoothy,真的是天天喝不會膩耶

 

CIMG0730

開車回威基基的路上我們又見到了彩虹,因為很臨時碰到,相機拿出來隨便一拍實在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是我們又在彩虹的故鄉碰到啦!

 

IMG_6039.JPG

這間店在WARD CENTERS裡,設在馬路邊,centers有免費停車位可以停所以很方便,我還記得當時坐電梯時我一個人走在前頭,W跟我離了好一段距離(他在找路),剛好有一群刺青男在那邊故意講很破爛的日文開我玩笑,雖然謝謝他們說我很卡哇伊還說一些我聽不懂的日文,但是被一群人上下打量和叫囂的時候感覺滿恐怖的,好像亞洲女生好欺負一樣,而且我母語是中文好嗎>///<

 

IMG_6041.JPG

IMG_6043.JPG

IMG_6046.JPG

夕陽打在街上,好美唷,下午在恐龍灣浮潛曬完太陽後,整個人就是運動過後的清爽感,舒服

 

IMG_6047.JPG

IMG_6049.JPG

這裡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都要等上一些時間,拿了號碼牌等著他們用麥克風叫號

 

CIMG0733

這是我們點的酪梨漢堡,酪梨是一整大塊,還有新鮮的蔬菜和牛肉,要吃的時候要把兩邊夾在一起,整個就是巨無霸漢堡阿

 

CIMG0734

薯條是這家店homemade的,吃起來介於餅乾和麥當勞薯條之間,我跟W很喜歡,吃得很"刷嘴"(台語),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太硬的薯條,喜歡偏軟一點吃得出馬鈴薯味的薯條,所以這家的炸薯條深得我心,但是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CIMG0735

好豐富唷~迫不急待要吃了啦!

 

CIMG0736

我們選擇店外的位置,邊吃邊看夕陽,超愜意!

 

CIMG0737

CIMG0738

漢堡超大,一份的份量就這麼多了,兩個人吃剛剛好

 

IMG_6056.JPG

看看這漢堡合起來後有多大,手都快hold不住

 

IMG_6057.JPG

都快比臉大了!!!!這是考驗吃漢堡不讓漢堡變形的試驗

 

IMG_6058.JPG

吃這漢堡我跟W都快笑翻,吃到下顎都快抽筋了(笑)

 

IMG_6059.JPG

這酪梨牛肉漢堡和薯條完全中了我和W的味,吃了一次還會想再來吃第二次!

漢堡的牛肉是用炭火烤過,特別香特別好吃,整個漢堡吃起來不油膩,有生菜、洋蔥、番茄和酪梨,連不敢吃生菜的我都覺得好好吃,整個酪梨牛肉堡吃起來的組合呈現得很好!現做的漢堡和一般速食店的漢堡很不一樣,我個人是很推薦來吃吃看唷!

飽餐後發現這棟WARD CENTERS很難逛,立馬驅車到購物聖地Ala Moana Center,晚上又在這裡逛街拉。

 

【Kua 'Aina】

http://www.kuaainahawaii.com/  

 

來這邊按讚,看看我的即時更新吧

 

arrow
arrow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