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屋的那天,我跟ERIC都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過去
第一次的購屋經驗,一切都那麼新鮮,接過了每份文件,試過了每把鑰匙
終於....美夢成真,人因夢想而偉大,以前都夢想著有個屬於自己的房子,如今ERIC和我一起築夢中

這把鑰匙賦予著我們很大的意義
我們有了自己的避風港,我們要為了這個家更努力打拼,我們有更大的責任

許多人都說不想揹房貸,可是我們甘之如飴
或許是中國人的觀念影響很深,有土斯有財
我認為年輕的時候多努力一點,每個月繳的房貸就是強迫性存錢,生活過得更踏實

我一定會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好
除了為了房子努力打拼,我也會善待自己,懂得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