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下來繼續我們的騎腳踏車島覽一圈
我們從島的右上角騎著我們的腳踏車到島左邊的長沙灘
這個沙灘讓我更是眼睛唯之一亮
這邊真的是美翻天了






這裡有一間Blu餐廳在沙灘上
Blu餐廳很美,是我跟W很愛的一間餐廳
之後會再好好介紹一篇Blu餐廳






非常海洋風的餐廳



餐廳裡腳踩的也是細沙
能在這種餐廳吃飯好幸福^^






餐廳旁也有個游泳池
隨時要游泳都能跳進來,餐廳也都有提供無限的毛巾



這就是我最愛來的沙灘



整個島的沙子很細
也因為我們這個島是長型的所以整個海岸線非常長,可以看著延綿的海岸線景色



更令人驚訝的是,人真的好少,整個沙灘都像是我們的~~~
超爽!!!! 拍照都沒有人~~~~~我們根本不用避開人群拍照



在台灣,去福隆海水浴場時根本人滿為患
在這裡有如此美的海景,好幸福



島上要看太陽西落就是要來這裡
所以每當夕陽時間,我跟W就會跑來這






整個沙灘都沒人,也太酷了吧
遊客都去哪裡了呢?  這裡真是隱密性十足
有時候在這都沒看到半個人時,就會覺得只有自己在島上






這裡還有個非常著名的Laggon walk







從這個方向看過去,可以看到測島的輪廓
海水好藍又漸層,一直連接到天邊












我跟W非常不怕曬~就這樣在島上晃了幾個小時
回去時W就開始身體泛紅準備曬傷了






好熱阿~~~~~
在這裡就只適合穿Bikini



這個方向看過去也看的到水上屋






因為他們這裡的沙子真的好細好軟
光腳走比穿著拖鞋走舒服多了









No shoes, No news















我們就在這裡散步,欣賞海景
然後享受著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專屬天堂






這裡還有提供防曬油和乳液~真的是超級貼心的!
自己的忘記帶出門~要補也不用害怕!






還有沙灘排球可以玩



光球網都變成美麗的景












許許多多的躺椅~我們也在這躺了一下
因為風向問題~這裡的浪沒有那麼大~所以待在這裡浪聲並不大~感覺很平靜舒適


















謝謝老公辛苦的扛了單眼把這些美景帶回來



還有桌球桌~
在沙灘上打桌球真的太chill了



拍子和球就鑲在樹上~
隨時要打都可以



還有無限的吊椅吊在樹上
我覺得樹真的好有力唷,有些樹看起樹幹不粗也都吊了吊椅



我回國後過沒多久也看到孫芸芸去那~~~
這個地方我一看就知道是四季了!!!



這是我們腳踏車parking的地方



在這個美麗的海灘閒晃了一下
繼續騎我們的腳踏車在島上亂晃



我們在叢林裡晃壓晃的



騎到了健身房
設備很多~也很新



也提供了維他命C的飲料和耳機
可惜我跟W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來這裡運動


然後因為我們剛剛沿途在SPA館預約了一個黃昏冥想課
所以就在傍晚六點半赴約~(因為四季時間調快一小時,所以才會感覺很晚)



這是在水上的瑜珈屋



面向著海在這做冥想
這是我第一次做冥想~因為這個課程是免費的原本以為會有很多學員
結果半個人都沒有~就只有我跟W
所以這個冥想課的老師瞬間又變成我跟W的專屬老師



我們就在馬爾地夫人的瑜珈老師用著奇奇怪怪的念法
一直帶著我們進入冥想的世界
老師又像是唱歌又像是念經~~~因為感覺超級印度~所以我覺得自己完全不知道身在何方了
然後他開始帶領我們呼吸~放鬆~放空~眼睛全程閉著

這個冥想課有45分鐘~~
最後躺著冥想時我竟然覺得我好像在船上整個船屋都在搖
因為海浪一直打上來~我又吹著海風~我覺得我整個人開始微微的暈

這是我第一次上冥想課
我也搞不懂冥想的境界是這樣嗎??
不過我很確定的是~~上完冥想課後我跟W都覺得好舒服~~~~


接著進入了晚餐時間~我們晚餐訂了一間印度料理的餐廳
下一篇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