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我們訂了一間阿拉伯餐廳-Al Barakat
這間餐廳建於海水上
餐廳的位置是最適合看晚霞的地方



我們訂了約七點的時間
(坐完冥想後,我們就叫buggy載我們來)



晚霞很美,整片天空染成紫色



這樣的晚霞和多明尼船形成了一幅非常美麗的畫



馬爾地夫,隨著時間的不同
都呈現出不一樣的美



餐廳位於登島的入口處
在Marine Discovery Centre旁
 



晚霞好美~若要看晚霞請留一天來這裡用晚餐,即使東西沒那麼好吃(應該說是吃不慣)
晚霞的顏色比夕陽還美~~~不過能看到什麼顏色就要碰運氣了



餐廳的一樓,濃濃的阿拉伯風格



一樓還有個吧台


還有特別接出去海上的甲板
專門抽水菸的位置


看了覺得挺恐怖的~~~會不會抽一抽整個很暈然後掉到海裡???


進入餐廳要經過一個長廊


餐廳非常昏暗~裝潢也很中東



接著我們到了2樓,2樓室內位置的屋頂上掛了許多玻璃燈












我們訂了二樓戶外的位置
在馬爾地夫幾乎不會想要待在室內



我選的是有沙發的位置






後來我發現大家都喜歡坐在戶外的位置
在這裡看晚霞,聽海風,晚上還可以看星星



服務生大部分都是馬爾地夫人
他們等我拍照還笑笑的,服務超級好



還有點火~~~
雖然馬爾地夫位於赤道附近,可是到了晚上還是會涼
建議穿件小外套









關於點菜的部分實在有點困難
因為我們非常不懂阿拉伯料理,基本上根本沒吃過
所以點菜根本不知道從何下手,最後根本亂點










接下來來看看我們兩個人吃了什麼吧!!!



在這裡很free,在還沒上菜前,我還躺在沙發上看星星
在這裡就是如此chill
我不用很拘謹的坐在椅子上,也不會被任何人斜眼說我沒家教
在這裡就是do whatever you want to do



我每天都會點一杯芒果汁
這裡的芒果好濃好稠,我覺得很好喝






我喜歡喝湯湯水水,所以就硬點了一個湯
結果我好像只喝了幾口






我還點了pizza
原本幻想他會是拿坡里pizza結果他是一個中東人吃的pizza
餅皮很乾很硬的那種,雖然是窯烤的,但是少了cheese就差很多的感覺



服務生們都很nice
都會主動要幫我們拍照



中東人大概很喜歡吃這種乾乾的麵包
這種麵包就是拿來配肉的







因為辛香料很多,味道很重
讓我非常想配飯







咖哩雞肉
嗚嗚嗚~~~好好好難吃



我們點的飯來了~~~
當飯送到我面前時,我好SAD~~~~這飯好乾 > <



所有東西除了本身料理的方式已經非常有味道了
他們還是會在另外提供沾醬
我發現阿拉伯料理喜歡用各種味道層層堆疊



雞肉,我只能說他們的香料好多唷~~~~~







牛肉~~~
我們點了一個很貴的牛肉
這牛肉肉質不錯~~~後來我們發現吃了這麼多~~~就只有這個吃的習慣
因為這個牛肉比較沒有加些有的沒的調味
這道料理是唯幾能吃出食材本身的原味



服務生很貼心,他還問我們上菜是否需要慢一點~~我們想想反正也沒事~就叫他們慢慢上
然後我們就慢慢的吃,我邊吃邊休息,好慵懶
不過因為太昏暗~所以這裡也不能待太久~不然真的會睡著~~~



最後我突然又坐不太住
於是又叫他們趕快幫我們上菜



上了甜點,冰淇淋



和一個小甜點
這真的是甜到一個不行,我吃一小口就快吐了



最後買單是273.24美金
好驚人的數字



然後我們一出餐廳
就看到好圓好亮的月亮,後來服務生跟我們說今天是滿月
月亮周邊還發出淡淡的光~~




阿拉伯餐廳-Al Barakat

這間餐廳的料理我跟W吃不慣,阿拉伯料理口味非常重食物大部分也很乾
但是能有機會體驗這樣的料理也是個特別的經驗
所以我覺得還是值得一來
這間餐廳的裝潢很中東風,況且這裡又有最美的晚霞能看
所以如果有來到四季,這間餐廳還是要來唷~~即使它的料理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