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餐後
我跟W就在島上散步
我們走過大廳來到了seabar




從餐廳走到大廳一樣會經過這條大道
挺有FU的~~~我愛一島一飯店的原因就是在這裡是如此的與大自然接近
在這也不會有汽車是多麼讓人興奮的一件事情~~~
我覺得好原始、好天然,這不就是人類的最初嗎??!!






大廳的桌上擺了用各式各樣的貝殼做的裝飾,花器



飯店的lobby~~



lobby旁就是主餐聽



主餐廳今天晚餐的主題是-中國之夜
不過我們中國菜在台灣常吃,所以就不會想要參加中國之夜



我們一直走到海邊,就有個SEABAR
LED燈鑲在甲板的邊邊,好fancy



沙灘上的椰子樹也打燈了






今晚的月亮又圓又亮






連椅子都很時尚












有DJ在放著音樂
放的是電音,音樂也跟著海浪的節奏一起搖晃~~~~



我在seabar選了個坐位區坐下
海裡有打燈,隱隱約約看的到小魚兒在遊









因為在海邊,所以晚上沒有太陽就感覺有點潮濕
其實我坐的地方因為材質是布料的整個好濕其實有點噁心






腳就懸空在海上



在這會有服務人員問你們要不要喝飲料?喝酒?
在這身上都不用準備現金,因為他們只要記你的房號最後check out再一次結清



晚上九點,這裡有個餵鯊魚show
工作人員拿著不知道什麼的腥肉丟到水裡
鯊魚是嗅覺非常靈敏的動物~~~他們聞到味道就會游過來了



出現了好多reef fish
因為長的小小白白的~~然後一堆出現時我怎麼覺得有點噁> <



有看到鯊魚嗎
此時大家的想法應該都是千萬不能掉到海裡~~~~



這裡出現的鯊魚是lemon sharks
今天餵鯊魚時,服務人員說這是近期他看過最大的一隻



我們就在海裡一直尋找鯊魚
在海裡找他也變成一種樂趣~~~~我覺得鯊魚好帥
他們游泳的方式~吃東西的方式~~都有一種乾淨俐落的感覺







這裡有很多家庭會帶著小孩來家族旅遊
我覺得好幸福唷~~~~然後來看鯊魚時媽媽們都會緊緊拉著他們的孩子
因為這裡是完全沒有任何柵欄,所以自己要小心不能掉落



餵食秀結束,鯊魚也就消失了~~~
看完他們後我們也就離開打算回房間休息了









走回大廳叫buggy載我們回房間



在大廳等buggy~~桌上也都會有好幾本馬爾地夫的書籍










接著就回到沙灘屋泡澡進寢了
今天在島上閒晃,時間過的很快
一點都不會出現很無聊的狀況
只覺得希望能在這待久一點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