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預約了早上八點的瑜珈課
想說在海上做瑜珈一定很過癮
於是一早就爬起來拉著W陪我去做瑜珈




我們騎腳踏車來到SPA館
SPA館有個甲板區專門作瑜珈,面向著大海



其實若要上瑜珈課1對1或1對2要另外收費
而且價錢很不可愛~~~聰明如我~我報名了團體班,團體班是免費的
自從昨天上了冥想課,我就知道團體班大概也不會有人
結果果不其然,當天只有四個學生包括我跟W
然後老師一樣是昨天冥想課那位老師
他開始帶著我們作瑜珈,很幽默的是他大概把我們當高級班
帶著我們做了許多高難度以及很痛苦的動作
我們竭盡所能的去完成,當下很舒服,可是隔天早上我們的筋骨就告訴我們答案了
"平常沒固定作瑜珈,若是上課請不要"太"努力,尤其是出國玩時"
接下來,我跟W就說好了~~~接下來的幾天~~~~我們不用去上課了



上完瑜珈課,我們回房間拿東西準備去吃早餐
(SPA館離我們的沙灘屋房間很近~騎腳踏車一下就到了)



接著我們搭了buggy來到餐廳
今天選的餐廳是Cafe Landaa
這裡的早餐是採取buffet式的
我覺得早餐吃buffet超爽~~~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一定要吃的飽
所以大吃大喝的一餐就非常適用於早餐



還有現煎的鬆餅
好好吃唷~~~~



當我們一進入餐廳時
服務生就會先問我們要喝什麼果汁,他們也會很神奇的自動放到我們桌上
接下來,若是我們點什麼現弄的食物,就算拿沒號碼牌,他們也會很神奇的放在我們桌上






在這吃早餐也可以看到無敵海景
餐廳裡完全不用開冷氣就非常涼爽
大自然真的有種魔力



吃完早餐
我們就到Marine Discovery centre
今天報名了一個自費的活動→尋找海豚



他們先帶我們到一間教室
帶我們用power point先介紹了海豚
全程英文又有很多專有名詞,只聽懂了60~70%
不過沒關係~~power point上面有図片



大家坐在這個很慵懶的懶人椅上聽課
大概講解了約20分鐘



接著帶我們搭船出海去尋找海豚


















這是我們第一次出海去找海豚
好開心~~~也好期待
這個島附近有數以百計的海豚棲息著
然後這裡的海豚是Spinner dolphins ,喜歡做旋轉動作的海豚






今天的風很大~~浪也很大~~
船大概要開20分鐘



生態員們開始尋找著海豚的蹤跡
還拿著望遠鏡在看



這開船的人超酷,他用腳在掌陀~~
在船上,他們也會提供毛巾,水和小食物
所有的服務都很貼心






我們進入了海豚棲息地
看到海豚的蹤影了!!!!!!



海豚都是一群一起出現



好可愛好可愛~~~~
我們開始吹著口哨呼叫海豚



好多隻海豚一起游~然後他們游的好快好快
他們是群體動物~大家都會一起游~一起玩
而且海豚還是智商最高的動物之一唷












他們真的游很快,拍照很難拍
然後他們這裡的海豚種類是旋轉海豚
所以大家都很期待看到他們耍特技~~~~
然後我很幸運的看到了他們跳出水面,做了一個垂真的旋轉表演
看到時我真的好開心~~~~海豚真是太有才了!!!!!



生態員叫我們到船頂看
船頂看的更清楚,我們就在這區看到了好多好多的海豚點點(因為在水裡看到就是一個黑點)



然後遊客們問著生態員~這裡的海豚種類不式旋轉海豚嗎?怎麼那麼少跳出來旋轉的?
結果生態員說,牠們比較害羞??!!   厚~討厭~~~我想看到牠們一直旋轉眺躍阿~






在船頂感覺好拉風~~~~但我完全不敢站著
因為浪好大~~我可不想摔入海裡










海豚在船的邊邊跟著游泳了~~~
樓下的朋友好lucky~~~這次出海看海豚我都沒近距離看到他們說~~~
好想摸摸牠們跟牠們游泳唷


因為今天的浪很大~~所以大概尋找了一~兩個小時後
我們就要回島上了
時間過好快~~感覺有點不過癮~~~好想再多看牠們幾眼唷



回程時看到別的島~~



接著就回到我們的島了






這裡還有個行程是搭乘多明尼船去海上耍浪漫
他們會準備好香檳和小食物~然後去看夕陽唷~~
聽起來很浪漫吧!!!!!









出海風超大~
草帽根本戴不住.....



沒戴太陽眼鏡我眼睛也完全睜不開







今天很幸運能看到海豚,可是怎麼就覺得有點不過癮~~~
好想很近距離的跟他們玩唷~~~可惜這裡是很保護生態的~~~沒有跟海豚游泳的活動!






然後我們就順便在Marine Discovery centre借了蛙鞋
想說等等去浮潛


















這棟房子是shopping的地方
可是我完全沒進去逛~~~















然後,走路的時候隨便看到一張吊椅就會想要跳上去坐坐看






看完海豚的行程結束後,我們就先回房間休息~~~
在這裡沒事就是在島上閒晃,參加活動或是回房間休息~~~
這次的HONEY MOON我真的覺得我有放鬆到~~~所有的行程都很FREE很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