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海豚回來後,我跟W打算先回沙灘屋享受
在等Buggy時在周遭晃晃
這游泳池真夠棒的~~~~
奧林匹克比賽大小的游泳池,真的要游泳運動的人這裡真的會讓你像世界級選手







這個池子比較小,水是海水的水



主餐廳昨晚是中國風,今天早上一看沙發都套上紫色的布



Lobby的等待區






坐Buggy回房間囉~~~


穿過林蔭小道
經過每個人的沙灘屋~~我很好奇裡頭都住的是什麼人~~
但我很確定,這些人都是很懂得享受的人




回到我們的沙灘屋~~今日天氣依舊美麗
心情真是奇好無比


















這裡就寫著~~~我是陽光、空氣、水!!!



那接下來要幹嘛呢???



反正帶了幾本書來~不然曬曬太陽看看書好了!!!



後來~很好笑~~~我根本一個字都看不下去~~~
這裡的無敵美景讓我無法專心在文字裡
(若是可以多待一個禮拜~~我想我才能夠專心)












微風吹來,暖暖的太陽
真的不冷,穿著bikini剛剛好
一點也不潮溼,我愛這巧妙的濕度和溫度




書看了一頁之後就被我拋諸腦後









在這裡能穿著bikini曬太陽真的好過癮唷
亞洲人真的很保守,也沒有曬太陽的習慣
所以穿著比基尼在海邊的機會真的少之又少
在這裡卻能自由自在的~~好開心!!!!



接下來會有我一連串的寫真照
W喜歡拍照~~所以他就幫我拍了很多寫真
看不下去的請趕快轉台~~~!!!!






這裡的沙子真是細到不能再細
好軟好綿~~~


















我真的覺得我很厲害
不像一般女孩很怕曬~~~雖然我也愛白,可是曬的很健康我也很喜歡



















































雖然天氣很好~有太陽~
但其實要整個泡到海水裡還是會冷~~~
所以暫時就泡泡腳~~玩玩水就好





















好漂亮的貝殼唷~~好想帶回家~~可是我們很乖~~什麼東西都沒帶!!!

















\









好了~~太陽曬得差不多了~~~一回去就是我們的房間了!





我跟W就在沙灘屋渡過悠閒的午后時光
接著我們要去長沙灘逛逛~~然後帶著我們的蛙鞋打算去浮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