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顆追求自由的心,就像是大海一樣無邊無際。


短暫的人生,一轉眼又是譁然而過。感嘆自己孩堤時不夠努力,可是現在總有自主能力可以管理自己,所以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當自己日益增長知識的時候,就會發現生活上有許多不能苟同的地方。不公平,愚笨的人過得比較開心,因為他們根本不懂;聰明人能夠掩飾自己,可是內心的輾轉難眠卻欺騙不了自己。


我是怎樣的我,有時候就連生我養我的母親都很不認識我。我討厭這個社會總是以別人的眼光在過生活,穿的衣服、吃的東西、開的車和說的話,不喜歡活在別人眼光下的人還要牽拖別人一起活在別人眼光之下,管好自己不是比較重要嗎?所以我不喜歡一些沒有意義的聚會,尤其是和那種不先管好自己的人一起。


每次看到那種莫忘初衷的人,我就會在內心疑問之處找到答案,我喜歡我們日文老師的那股熱情,我喜歡ERIC的善良,感謝生命中還有這些人讓我的生命又充滿了動力。


長大之後,最可惜的一件事情就是少了一股傻勁。人生中有好多矛盾的地方,有時後矛盾的結就是解不掉,那就是自己修身養性的時候了。


培養自信和培養品味,讓生命活得精采,與自己勉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