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建築師「林憲慶」於今年三月開始營業的「獨立森林」VILLA,由七棟建築群聚簇擁落成。




獨立森林四周被稻田包圍,宜蘭現在火紅的民宿都是被田包圍




入口處的裝置藝術,我很喜歡




一根一根的粗鐵佇立在地上,留了一條入口處,用這樣的區隔讓我們知道這是獨立森林的大門
一根一根的粗鐵,如果在太陽底下也會呈現出不同的光影變化


獨立森林共有七間villa,一個小餐廳,餐廳的坐位大概只有五桌吧
我們就連要進去餐廳都找不到門,這個設計實在是太酷了



餐廳內的桌椅,非常現代化
簡約又不失味道




每個桌上都有這個造型
我好奇的問了服務生,他說晚上才會知道這個東西的作用
後來我偷偷上網看了一下,原來是晚上這圓盤的上方會擺小蠟燭,非常浪漫拉




餐廳內還有鋼琴




餐廳內放著藍調音樂,用的音響很好
用餐環境很舒服




餐桌擺設




餐廳內都是落地窗,看出去就是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
宜蘭真是台北的後花園阿




氣泡水,杯墊是石頭




麵包有三種不同的口味,口感還不錯




麵包的醬,有甜的也有鹹的
我個人喜歡甜的所以一直沾中間的葡萄醬,可是蘿勒醬也不錯唷



今天呢,大家點了牛排,只有我是點義大利麵


牛排的前菜,培根包竹筍,這樣吃起來培跟不油膩很清爽
下面是義大利麵,醬汁酸酸的,還不錯




這是我的前菜,因為點的是義大利麵,所以下面就沒有再給麵囉




培根包竹筍,回家自己也可以包來吃,滿精緻的




湯沒有選擇,只有一種,就是蔬菜湯
是用碗豆打成的泥,其實我不太喜歡吃碗豆所以這碗湯我只勉強喝了幾口




我的海鮮義大利麵來囉




看起來也太豐盛了吧,滿滿的海鮮,有花枝和蝦子
我媽愛吃海鮮,看到這盤她羨慕死我了




這裡的義大利麵也沒什麼選擇的空間,只有海鮮的和菇類的

海鮮份量很多,麵倒是很少,麵的口感不錯(偏硬),味道也很足
海鮮的蝦子很大支,喜歡吃海鮮的一定很愛
義大利麵上也不忘放上一些青菜,吃起來的口感不至太重




這是我媽點的牛小排




肉好多唷,比我想像中的多
但是我媽對牛肉可是很挑剔的
我吃了一口覺得不錯,可是我媽覺得這牛還好而已




ERIC和我爸點的是牛肋




大家都說牛肋比牛小排好吃,可是牛肋看起來也太肥了吧
邊邊還裹了一層油




餐點後附了奇異果汁,去油解膩用的,小小杯好可愛




奇異果真的是個非常營養的水果,尤其對於便祕的女性








nice,多麼舒服的一個餐廳




全透明的椅子,一張約一萬多元




桌椅的擺設毫不壅擠,非常開放,在這裡心也跟著開闊起來




這張椅子我跟我媽都很喜歡,看起來就好可愛,椅背好高,椅子呈現半橢圓狀,坐在椅子上感覺很有屏障




桌子是那種厚厚的原木,椅子也都好有設計感,簡單又時尚




椅子都比桌子大了,設計師在玩家具




每間VILLA都是獨立的,而且都是落地窗,光線非常足夠




偷偷拍一下房間一角
房間內的設計走的也是現代風格,簡單又舒服




每間VILLA既獨立但組合起來就像一大間VILLA




可愛的小狗椅子




硬要坐一下




這裡沒什麼人,所以待在這裡很舒服沒有壓迫感
請大家特別注意:沒什麼人不是生意不好,等等再跟各位解釋沒什麼人的原因




這隻狗狗是這邊養的,牠很乖,會跟著我們一起逛逛走走




這裡好多東西我都想擺在自己家




獨立森林在田中央,我們被田包圍了,綠油油的稻田看起來美極了




甜點,這個我覺得還好




水果竟然是櫻桃



擺放櫻桃的盤子,我也好喜歡,以後新家也要買一個




餐廳一角也擺放了花飾




紫玫瑰插出的愛心形狀
這花可是真花,好用心的餐廳阿








這咖啡泡了超久(約一小時),不知道在搞什麼,讓我們後來等到有點不耐煩


等待的時後在外頭逛逛拍拍照




黑貓



我最愛貓咪了



VILLA都蓋在水上,建築師在玩設計,用了光影、水、稻田交錯









家庭聚會



VILLA的後方,有這片大池塘,然後池塘中間竟然有一道游泳池



我們又看到屋頂上竟然也有游泳池,而且還用玻璃當牆,在裡頭游泳應該超有FU的吧



我好愛這個建築師設計的房子阿
以後有錢,要蓋房子一定要找他








這是另一間VILLA的頂樓,竟然是浴室,大自然的享受
好像出國才能體會到的享受,竟然台灣宜蘭就有




在這裡千萬不要喝醉阿,掉到池塘裡還得了







這裡villa一晚要價五萬元,如果找一群好友來這裡包一晚感覺很不賴





要回家的時後竟然發生一件趣事



我們出不去了


斷橋了,外面的人進不來,裡面的人出不去
怪不得裡面都沒人,我們才能很優閒的吃飯拍照

這裡唯一的出口就是這裡,周遭也都被田包圍了



酷必了,如果家裡也搞這樣就不怕小偷了,是護城河的感覺




後來跟服務生說我們要離開,他才把橋接上




這裡推薦大家來參觀,吃吃飯,有錢也可以住一晚




可是要記得唷,這裡用餐桌子只有五張左右,所以一定要預約才能進來
沒有預約的話餐廳無法先準備餐點,沒有預約你也無法進來,因為橋會斷掉,就連進來問的機會也沒有










新發現的好地方,推薦給住在台北快悶壞的朋友們




牛排價位約NTD1,050。義大利麵價位約NTD680。
餐廳採預約制沒有菜單,所以預約時就要告知用的餐點。
這餐廳一定要預約不然來現場肯定撲空。桌子只有五桌,就算空桌他也不接客。
這裡也有下午茶,下午茶價位NTD480。


在這裡享受到漫活,非常悠閒非常放鬆,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開車從台北來到這裡,我覺得非常值得,光看這幾棟建築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這裡的小缺點就是桌子偏高,用餐時手軸要抬的很高


獨立七號餐廳
TEL:03-950-1580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42-7號
(國道五號高速公路-羅東五結交流道)

 


寫網誌真的很費時,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