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地點:信義區
道具:板子


婚紗照的最後拍攝地我選在台北市的信義區
身為台北是人的我,當然還是要選個有意義的地方拍攝
台北市就是個霓虹燈的城市
除此之外,也是個夜生活很精彩的地方




熱鬧的城市,在人滿為患的地方拍攝還挺有趣的
但其實也不用太不好意思,因為這裡根本變成拍婚紗的大本營,超多人在拍的




這是信義區裡內的超大斑馬線
黑白的般馬線整個很有FU




這裡可真不好拍
因為要等斑馬線綠燈,還要等到沒人,位置定格後攝影師也只有幾次的機會拍攝
因為小綠人會一直越跑越快




大概來回等了四~五次的綠燈
攝影師就在天橋上幫我們拍




我跟WILLIE自己想了個背對背的POSE
但是拍起來沒有擁抱的好看




真有感覺的照片,我喜歡


黑白的婚紗照看完就來點霓虹燈系列



景深就是台北市的象徵-霓虹燈
這時後因為也是晚上了,所以想要拍得酷酷的




這也是我特別請攝影師幫我拍的感覺-車束
就是我們定格,然後快門放慢,讓後頭經過的車子呈現一道光束
不過礙於今天車子整個不多,然後車子又都開很慢
所以效果還是差了那麼一些








味道對了,可是車子開到很慢
































謝謝攝影師很有耐心的幫我們拍
也因為知道我想要的感覺,就一直在幫我抓我想要的味道




這張讚啦




我喜歡的照片,都是建構在一種氛圍上
像這張感覺就像是都會中的男女相愛
在燈紅酒綠的環境中終於找到了真愛

哈哈哈,有人get it嗎?








我老公還滿帥的嘛




love u




看起來很有現代感的照片





這套婚紗我真的很喜歡,而且也是我買下來的唷^^
穿起來可以因為造型的不同呈現出許多不同味道




這套穿起來感覺就非常顯瘦
蛋糕裙又很澎,整個就好美唷
(自己都要轉圈了)




背景好美唷^^
然後我好像小公主,老公又很帥








晚上拍和白天拍出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雖然沒有陽光了,可是因為攝影師很厲害
用閃燈也能幫我們拍的美美的








好唯美唷




這個動作一直進化成下面這個動作








WILLIE應該要把眼鏡拿掉,不然之前好多張照片的側臉都被眼鏡遮到了




下腰動作+WILLIE單手支撐我的重量
兩個人都搞的很累












這張照片就是這系列裡最完美的一張拉
好照片,可是要用耐心和愛心去交換^^

夜景拍出來的感覺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以霓虹燈做為背景感覺就很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