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自助婚紗所以手上握有好多照片唷
這樣真的很過癮ㄟ~不用為幾張照片煩惱又要加錢





就連這種意境照也能通通帶回家^^




有時候一張牽手照反而更能看出兩人的好感情




象徵著,未來兩個人要攜手迎向美好的未來




1+1真的大於2
遇到對的人然後兩個人合體,感覺力量無限大








這時候我們在等夕陽
非常的悠哉的被拍攝中








新娘難得穿上白紗,當然要多拍幾張囉
而新郎穿西裝的機會多的事,要記得讓新娘多拍幾張


















































有我們倆的影子
























腳的意境照
不過WILLIE覺得拍腳很不自在
我看是他的褲子太皺的問題吧








拍腳好可愛唷








WILLIE喜歡我依偎著他
但有時候還真不符合人體工學
因為頭跟本靠不到他的肩啊!!!!
















未來的日子我們要一起走遍大江大海












高難度擁抱動作
我承認,我們在家裡有先練過
這動做根本沒事不會這樣抱阿











WILLIE的臉都快炸掉了









這動作也太困難了吧









看到照片後覺得實在太好笑了
抱的非常不自然




















攝影師大概整他吧,一直讓他抱著
我都快笑翻了









終於等到一張像樣的




深情款款的看著彼此




這張由下往上拍的感覺我很喜歡




夕陽漸漸出現了
















喜歡逆光












找了個位置準備拍夕陽





這裡竟然有這麼多海草
拍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








美麗的夕陽
























失敗的抱法
我的手抱的非常不唯美








手這樣擺也滿難看的




謝謝老公總是幫我打理




因為有點感冒的感覺
然後拍了一天又累風又大
越拍越冷阿> <




剪影照
日落時的天空,晚霞的美,天空顏色的變化




等到這美麗的瞬間




要離開海邊時,這些氣球懶的帶走
就決定讓它飄向天際




由於今天的風特大
所以先丟了一顆看看氣球的方向和風速


準備正式拍攝



這束球丟的時後只准成功不准失敗




攝影師很厲害的幫我們捕捉下這一瞬間




美麗的氣球就這樣飛走了




好唯美、好浪漫唷


我覺得在海邊拍的效果很好,喜歡大自然的朋友更不能放過海邊的拍攝地點
接下來我們就要拍夜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