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公雞咖啡廳前海灘
道具:氣球,托尾紗


海邊大概是多數新人的首選吧
我當然也不例外,我個人超愛大海的阿~不管怎樣,也要來海邊拍才行




換上了我購買的白紗
質感很好,穿上去整個都變公主了(轉圈)





拍一整天然後又沒睡飽
表情真的是非常生硬
















頭紗或是拖地紗是玩婚紗照很好的一個道具
大家記得好好運用阿




攝影助理一直幫我們把白紗拉高然後跑掉,反反覆覆好幾次
不然白紗哪可能真的飄逸的那麼好看阿




攝影師就一直幫我們連拍
連拍就是為了等到一張位置剛好的飄逸白紗




















我的拖地紗整個很飄逸,很美












白紗真的好美唷
每個女孩子都一定要穿上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白紗唷




我最愛的逆光照來囉




朦朧美,KISS








從一對情人的眼神就可以看出彼此的愛意了




最喜歡這種自然的笑容
假笑真的好難唷> <












逆光的程度嚴重到老公都消失了
































接著我們就生出了氣球
海邊要搭配的道具絕對非氣球莫屬








我也好喜歡氣球阿
而且要這種會飛的氣球








氣球我們是司機當場幫我們灌的
這樣也不用擔心氣球會有消氣或是佔車子空間的問題











 
攝影師叫我們牽手然後散步
要假裝他們不在
可是,怎麼假裝...有點難嘛




















我跟WILLIE開始聊天,聊天後才顯得比較自然




都忘記再聊什麼
我猜我們在聊的內容大概就是
WILLIE:你不覺得我們很做作嗎?
我:恩,真的ㄟ



來,我們再做作一點吧
































這張我們都很喜歡唷
(除了WILLIE那皺皺的牛仔褲...)




提醒各位
要出門時不要臨時烘牛仔褲
烘完急著拿出來,要穿才發現超皺的
這樣非常NG








逆光照玩不膩
且WILLIE這張有漂浮的感覺




















因為時間很充裕
我們就在這裡等待太陽西下




慢慢散步,慢慢拍




拍婚紗照比我想像中的輕鬆
我原本還以為拍婚紗照時會一直趕,然後像在電視上拍照那樣
沒想到其實拍婚紗照就像兩個人出來玩一天的感覺
只是玩樂的時後有人從頭到尾盯著看> <




















這張的重點是我們的影子唷^^



其實我跟WILLIE原本想去的海灘是沙崙海水浴場
可是攝影師們說沙灘都長一樣,也是同個海,所以就在咖啡廳前的海灘拍
可是,可是....可是真的不一樣阿
沙崙的海灘線較長,且人較少,重點是那邊的海裡也沒有一堆石頭
所以這裡拍出來的沙灘有一推人的腳印讓我覺得有點美中不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