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有大大的太陽跟藍藍的天空
讓人精神充沛又充滿活力
台灣一年有四季,讓我們的生活充滿了變化





好久沒在台灣郊遊了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搞得我跟willie都心血來潮




我們在淡水吃了義大利麵後就直奔北海岸的海邊
看到海的時候心情真是美麗
我個人還滿喜歡大海的,看到大海心情就會遼闊
而且在炎熱的夏天,下水玩可真是幸福




我也帶了我的新相機-canon d20前往拍照




雖然我也喜歡白
可是我一點都不怕曬,反而覺得健康的膚色比慘白好看




















我這台相機是防水功能的
為了之後蜜月做準備




只要能看出東西的特色
處處都可當背景




太久沒在台灣玩
每天都待在市區,都差點忘了台灣是個寶島
其實,台灣很美
台灣人也很幸福
擁有有山又有水的環境












這個天空藍真的美翻了
幾乎也沒什麼雲




我跟willie隨便找了個沙灘跑來玩
因為我們都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




踩到沙灘,碰到海水就好開心唷




可是坦白說,我有點不太敢在台灣的海域玩水> <
因為之前有次穿泳衣去福隆玩水,竟然遇到超級多的水母,我們一群人被嚇的要命
又有一次,我們去海邊玩水,竟然看到一堆海蟑螂
這兩次的經驗,造就我很大的陰影> <

我還是希望我能去帛琉那種地方玩水
水非常之清澈












踩到一點海水就感覺到冰涼了








我愛海邊,我愛沙灘,我愛陽光








辛苦的上班族們
好天氣就要出去走走散散心阿
如果能出國,那是最好了




















太陽這麼大,當然要玩個剪影









帥氣












待了一下,就繼續前往下個海灘囉




這裡有隻超大的狗,看了有點害怕




漁港拍照起來還滿有fu的



接著前往白沙灣
北海岸能去玩的沙灘真的沒幾個
所以著名的白沙灣,人真是多到爆







恐佈!人也太多了吧!
看了就沒興致
於是待了一下就打道回府

太陽真是很厲害,出來曬了幾個小時後
狂流汗之餘也感覺得好累唷
曬太陽,根本就是個運動



番外篇

接著和大家分享我新的防水相機canon d20的照片唷




大頭口照之大手照




大頭口照之手錶系列




自拍




車子與屁股









帥氣




恩愛





碧海藍天風景照




你拍我然後我拍你
我們同是canon的愛好者




身材有待加強





北海岸




老公~我們一起來健身吧




我愛海水的清涼,好想跳下去游泳阿
但是這片沙灘滿滿都是小螃蟹,然後小螃蟹怎麼可以爬的這麼快
有點噁












因為是逆光
所以開閃光自拍












老公,你的肚子好可愛








我也想騎水上摩托車








腳上都是沙子,車子都髒了
不過很開心^^







這台防水相機在陸地的表現讓我還蠻滿意的
但是我還沒下水拍過,下次下水拍後我再來做個評比








大家有事沒事就出外走走轉換心情吧
保持好心情,然後把好心情互相傳染


有些不開心的事情可能無法改變,但是唯一可以改變的就是自己的想法
雖然世界總是不公平,但是老天爺是明理的,他絕對不會虧待那些努力的人




Top/Play boy
Shorts/Zara
slippers/路邊攤
sunglasses/Topshop
 Bracelet/H&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