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完婚後大家跑來錢櫃續攤
歡樂的氣氛當然要持續下去阿

離開了時尚的W HOTEL來到大家熟悉的錢櫃
我們一路又唱到凌晨4:30才結束


親愛的姊妹們跟我一起到最後
重要的時刻寶貝們都在的感覺真好



搞笑的WEIDI剛好也從美國回來



ROY也剛好從加拿大回台灣,來了我們的求婚PA







我跟ERIC的朋友們合照
因為太擠有人就叫我坐在ERIC腿上
害我的腿看起來很粗(雖然本來就粗,可是這樣壓更慘阿)












女孩們




























今天全場喝的最嗨的就是我們的阿布寶貝
阿布寶貝非常盡責的在玩樂著




















































































TAKESHI這張也太靦腆了吧
TAKESHI是ERIC要好的哥哥
他非常照顧我們倆




喝最掛的應該就是這兩位
(好像還有雅倩)




my best friend!!!







RURU寶貝,爽朗的你也趕快加入我的陣容啊 

























吳奇穎沒參與到求婚的那刻
不過唱歌的這刻就不會少了你阿








求婚這過程對我而言可是滿重要的
自從ERIC求婚後,我就有滿滿的勇氣開口和我父母提到結婚的事情
也讓我有勇氣繼續走下去這人生的一大步




CN FLOWER的花真的好美唷
好喜歡











































以後我們就是甜蜜的夫妻
和ERIC在一起這麼久感情還那麼要好這就代表我們根本就是天註定的拉
每天在一起都不會膩、有說不完的話題有做不完的事情





















































NONO哥這天扮演了ERIC以前的角色
非常的照顧大家,還幫大家拍照
有新好男人的淺力,大加分啊



























阿布今天弄的髮型也太正點了吧














ERIC中場時一一的感謝了所有參與的朋友
他說他今天真的很開心
而我也因為他的開心而滿心喜悅

愛情的力量真的很大
愛會使人有勇氣、使人開心、使生活過得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