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婚時-2】寫不完拉,所以又分求婚時PART2 


求婚後還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
感覺我跟ERIC之間已經不只是男女朋友
未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攜手走下去







我回到家看到照片後
連自己看到都覺得幸福的不可思議



感謝朋友們的參加
見證我們的愛情
我們會幸福
妳們也要幸福阿


NICO BABE
我們都要當幸福的女孩兒









我們都超愛爽朗的阿布
我跟ERIC都很感謝阿布
要不是當時我失戀
阿布帶我出去玩
我才不會跟ERIC認識
















我最親愛的姊妹們




我希望妳們各個都幸福




每次我跟阿布在拍照時都喜歡演一些小東西




親愛的艾波




我也好希望可以趕快看到妳們結婚唷
其實我根本很希望我們大家能夠在差不多的時間一起結婚












後面的夜景真的很美
這裡真是個很浪漫的場地




阿妹








下個期待換妳囉 RURU








寶貝蓁
你現在所有的辛苦絕對不會白費的,要堅持下去








可愛的小Q








超義氣的雅倩
嘿嘿,竟然一直希望我趕快生BABY還吵著要當乾媽
妳怎麼那麼可愛








也謝謝ERIC朋友們的幫忙




男生都不懂花
為了怕被花遮到臉結果一直壓花









TAKESHI真的是太好笑了
他一直持續壓花中








非常貼心的還幫別人持續壓花中




我看到照片時一直笑,因為有人一直在壓花
花應該是超怕被壓的吧




闊哥




哈哈哈,可憐的花兒已經被壓成橢圓形了
















ROY








WEIJU
























你精心安排的求婚我很滿意
你的那顆心對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








大家準備要去續攤囉




為了和我求婚讓你大破費了




這裡的氣球都是我們的
當然要帶走囉
















求婚大成功
在我姐妹和ERIC朋友的見證之下我們即將要成為夫妻囉

.

這一切最感動的當然就是ERIC所為我做的一切
ERIC不是個那麼浪漫的人,看到他精心為我策劃的一切,我真的好開心
我覺得我好幸福而且我們好甜蜜
能和他交往到現在要結婚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氣
我非常相信他,他是個有肩膀的男生,也非常老實有責任感
所以跟著他一起過一輩子我一定會很幸福的
而我也會當個好老婆不會讓你失望的


未來的日子要一起走
辛苦一起分擔、快樂一起品嚐
當然我們絕對會莫忘初衷的
這一刻的感動,我們會深深烙印在心裡



【文章待續】



                                                                                                                         還有續攤PARTY拉,想看再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