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這笑容就知道求婚成功拉



請跟著我的故事繼續走下去

【求婚時-1】

玩到不亦樂乎的我根本不知道現在幾點鐘,也不知道過了十二點就是情人節這檔事
但是在Eric心中這可是『關鍵時刻』
十二點鐘後大家都在等他跟我求婚,只有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我還跑到廁所拍照,拍了太久還被艾波叫回位置上
因為紫艷BAR凌晨一點就休息了,所以ERIC非得在00:00~01:00的這一個小時和我求婚



當我看到ERIC拿著一大束花從遠方走來的時後,我已經開始大叫了
我喊著:『幹嘛阿』但心裡當然知道他要幹嘛拉




花好美唷,共有九九朵的淡紫玫瑰,是進口的玫瑰花,我這輩子還沒看過這麼漂亮的花束
而且還專屬於我,這真的是美呆了,九九朵的玫瑰象徵長長久久,旁邊還用其他花點綴著




我又笑又感動,這一幕實在太可愛了
眼前的這位男子就是和我交往了快五年的ERIC
沒想到我們也走到這一天了




接了淡紫的玫瑰花後,我首先先嚇了一跳
因為這束花好重唷,大概有2~3公斤吧



在情人節的這一天和我求婚
還滿浪漫的其實這個時候的我腦中已經一片空白




好害羞又好開心



我到底是怎樣,怎麼一直笑,笑到合不攏嘴的




我根本笑到欲罷不能
可是ERIC倒是滿認真的





我又哭又笑的,氣氛很歡樂
朋友都在歡呼,此起彼落




ERIC開始跟我告白
我看的出他很緊張,而我腦中也一片空白
ERIC這次大概是我目前看過他講話最結巴的一次吧
雖然我也搞不清楚他在說什麼,只抓了幾個關鍵字在聽(這時的我腦中也一片空白阿)




ERIC:『妳願意嫁給我嗎?』

哇,他下跪了,我好感動唷
我有點不知所措
我喜歡這感覺,所以沒有馬上回覆他
當然要讓他跪久一點阿,這一刻一輩子只有一次的(轉圈)



朋友們都在尖叫、歡呼著




拿著戒指下跪這動作真的是超man的
我愛死了!!!我好愛你唷ERIC,看見你無敵的勇氣,也讓我勇氣十足了



朋友們都喊著『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




沒有被求婚的經驗
根本不知道標準的SOP流程是什麼
我不知道他跪著然後我接下來要做些什麼
一切都變得好笨



我拿起了戒指,竟然也沒有說出"我願意"三個字
後來才發現,不對!我應該先把他扶起

不過,管他什麼流程,這一刻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這是一個屬於我們倆個的回憶
有趣、浪漫又幸福




這戒指有閃到




我們家可愛的ERIC,也忘記求婚的SOP流程,他差點忘了幫我戴戒指
在大家的簇擁之下才幫我戴上戒指




謝謝ERIC用心的求婚PARTY
ERIC事後還跟我說,求婚的時候他還有請紫艷BAR放一首歌
可是腦中一片空白的我根本沒有聽到音樂阿
ERIC真的好用心,我好感動




戒指戴好了
我就是你的女人了(本來就是拉)




這畫面只想講一句話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這只是求婚而已,我都把結婚該用的話用完了Orz)







求婚大成功
ERIC選擇在紫艷BAR求婚,買了紫色氣球和淡紫玫瑰花,選好了音樂和那一只戒指
我們決定牽手走一輩子拉

戒指是我們的信物
是你給我的承諾

雖然在一起那麼久我本來就打算嫁給你
但你並不會因為這樣而縮減了求婚這個女生夢寐以求的事情
而這段求婚也增加了我們超級美好的回憶





求婚完後馬上拍一堆我們兩個人的合照






我笑得好甜唷



幸福的兩個人



我怎麼會笑成這樣,這笑容真的假不了




這淡紫的玫瑰賦予我不同的意義
現在所有的花裡,我最喜歡的就是淡紫玫瑰
真正喜歡一樣東西原來都因背後不同的原因在喜歡著



一束玫瑰一只戒指交到我的手裡
我已屬於你


 

這一刻太值得記念了




我眼角泛著淚光,又哭又笑
這氣氛真的很歡樂,所以我沒有哭到不行的那種劇碼




TAKESHI實在太好笑了,他出場的時後竟然在脖子上綁了兩顆氣球
這麼會這麼幽默?! 事後ERIC看到照片還說他怎麼被氣球纏住
我想這兩位先生都很幽默




我還在害羞,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了
但其他朋友玩得很開心




我的未婚夫含情脈脈的看著我  (好噁唷,我不走這套的)




正妹小欣,我一求完婚馬上就趕場
真是PARTY ANIMAL阿




朋友們開始搶著和我美麗的花照相




寶貝們都看著我一路走來,我人生重要的一刻都陪我一起渡過




阿布在求婚時的這段過程,非常盡責,一直在炒熱氣氛
有看過我影片的人就知道他有多適合當主持人



謝謝ERIC,我的"未婚夫"
(說起來還真不習慣)



我真的很幸運能遇見你












我們倆幸福的愛情已經準備開始昇華到另一個階段
現在開心的過著每一天
也更期待我們倆個一起走出的未來




我的表情很....
不過我不管了,所有照片一張都不想放過












一輩子!要一輩子了唷!



能夠找到一個相愛並且適合的對象一起攜手走一輩子
應該是最幸福的事情



姊妹們都在跟美麗的花兒拍照












我看起來真是幸福洋溢
我要把幸福傳下去




NONO哥幫了我們家ERIC很多忙
謝謝你唷,參與了我們的big day








這些都是參與我求婚派對的best friend















親愛的朋友們跟我一起分享了這一刻
見證了我們的愛情




身後的101差點要放煙火,哈哈哈








很甜蜜的一刻
下個要換誰呢?




親愛的ERIC你真的很棒







姊妹真愛我,都不忘幫我遮內褲








ERIC笑得太開心了吧






我在跟ERIC說你真的是『好樣的』




寫不完寫不完
【求婚時】這段又要再寫一篇
寫好的還被切掉,氣死了


【文章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