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婚的文章寫了好多篇
照片真的太多了
每張都不想錯過阿






很多人都和我們一起續攤到最後
其實現在大家生活都很忙碌也有不同的重心
所以大家能齊聚一堂真的很棒




















今天終於有比較多我和ERIC的照片了
不然一般都是他在幫我們大家拍















這裡怎麼看起來那麼像戰場












YA!我要當人妻了









我一直沉溺在求婚的氣氛裡
回家後還是興奮好幾天唷





























也不知道ERIC什麼時候去挑了花、什麼時候買了戒指更不知道他早就安排好的求婚計劃
我真的感動的要死
他總是這麼疼愛我





阿布大概太開心了吧
後來醉的滿誇張的









雅倩後來也在豪飲
我朋友裡真的有許多女中豪傑阿















謝謝ERIC
一切盡在不言中
你對我的好我只能以身相許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