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三芝公雞餐廳 Le Cog
新北市三芝北勢子45-16號  02-8635 1362
註:只要有低消就可以在這拍照唷
道具:捧花




手上拿的滿天星捧花好美
跟這地點和服裝造型好搭





大太陽的逆光照拍起來整個好有FU
而且蹲著拍也很好看




蹲著拍就有一種韓風路線








後製調的風格真是好看
我的攝影師真是厲害




























一前一後製造不同的景深




新娘就是要多拍一些個人照阿




逆光照也是我特別喜歡的照片




拜託攝影師多幫我拍幾張逆光的




其實拍婚紗照的這天
我除了沒睡飽外還有點小感冒
所以狀態有點不佳(殘念)








這是咖啡廳的室外區




今天天氣真的還不錯
不算太熱,可是有太陽








互看




拍到有點耗呆了




拍一整天下來
表情還真的會越來越空ㄟ




加上我有點累
整個有點沒有活力> <
















接著換上了另一套白紗
準備前往下一個拍攝地點囉




結果動態攝影師說希望再拍幾張
所以我又穿著這套白紗到一樣的場景拍




天阿~我整個大無神




但也別有一番風味




這套白紗特美
是我買下來的白紗唷




老公,拍到不知道拍啥了,來磨鼻子吧.....








特套白紗穿上後,大家都說好美
這可是我買回家的婚紗說,質感也完全不同
大愛




我的臉看起來很不甘願
哈哈哈




這也是另一外一種境界




頭紗也可放在低髮暨上
跟放高髮暨上的感覺完全不同唷








嗨嗨~最後還是要來一張親吻的閃照













arrow
arrow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