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 去了山上

養了你四五年
一直以來 你都很兇 像一隻老虎
好幾次你都咬傷家人
但是 我們還是跟你有了很深厚的感情
這次 你把阿嬤咬到流血
人家不準你在養在我們家了
爸爸 沒有後路
只能帶你去朋友家附近的山上
說真的
我很想你 很思念你 很放不下你
你能夠生存吧
會是九命怪貓嗎?
下雨天 擔心你
你有吃東西嗎
不是不要你
是你不要我們
讓你在家裡過舒服的日子
你還是不斷的咬人
現在 也只能分離了

但我的心 我媽媽的心 我家人的心 都掛著你
希望 讓你自由 你會過的更好
可是現在有強颱要來了
請你一定要躲好

主阿
求你 讓他有獨自生活的能力
求你 讓他明白我們的苦衷
求你 平撫我媽媽 我家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