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很喜歡CHANEL這個牌子,所以剛好看到這面牆就特別來拍一下囉
因為是晚上,然後又是漆光的白牆,其實不好拍攝
但是攝影師還是很厲害的幫我們拍了




這時後就忍不住要耍酷
















攝影師大概也受不了我一直耍酷,就會一直提醒我"笑"




但,我就忍不住擺這種欠揍的表情




















走吧走吧,我們去逛街吧







其實時間上和體力上也拍的差不多了(差不多已經晚上八九點)
但是因為我們很用心的手工做了背板"L O V E"
但今天完全沒用到它,所以我就硬要拍,這背板可是我們用心的勞作



我們可是很用心的準備道具來拍攝
我有個一旦要做就決不草率的個性
但也因為這樣常把自己搞死




我們上了天橋拿了LOVE手作背板拍攝




拍起來還挺可愛的
道具真的是婚紗照最好用的工具
















拍攝的婚紗照終於PO完了,自助婚紗是不是很過癮,所有照片都能擁有
我覺得自助婚紗更特別的是,所有過程都要親自參與
自己用心準備的東西然後看到結果的成就感我想這不是一般包套婚紗的人能體會的

自助婚紗這檔事又讓兩個人一起完成了一項回憶


接下來婚紗照拍完可不是結束
我們還要開始找喜帖廠商、製作相本、製作謝卡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