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位坐於銀座的無國籍料理餐廳
創自明治時代,是一家歷史非常悠久的餐廳

這裡的啤酒是很有名的
酒的種類有非常多可以選擇


今天我們點的套餐



開胃菜
蒸蛋灑上起司粉
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還滿奇特的
第一口還不太能適應,可是默默的還是把它吃完了


這餐廳有許多創意料理
這就是其中一道





生魚片和火腿
可惜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不知道味道
但是WILLIE可是讚不絕口唷




啤酒
因為點的是套餐,所以啤酒就是無限量供應
但是因為今天特累,所以喝一杯後就更想睡覺了




這個真是爆好吃的
牛肉又嫩又香,然後配上薯條
真是超配的組合




這道也好好吃唷
柚子然後配上鮭魚
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吃魚,然後又配上水果
這道料理感覺很養身而且也不油膩
特別的是,水果竟然也有烤過ㄟ




生菜春捲
我不愛吃生菜,所以這道料理也無法評論些什麼了
但是擺盤也擺的太美了吧




雞肉+豆腐
這道我其實有點沒映像了
但我記得是好吃的

(以後網誌還是不能拖太久才寫,記憶力整個衰退....)




豬排
旁邊的配菜是馬鈴薯泥,馬鈴薯泥真是好吃
這豬排也很嫩,然後Sauce看起來清淡可是卻很好吃唷




日本人的習慣跟我們真的很不一樣
通常我們是邊吃飯邊配菜
可是這裡是先吃完肉跟菜後,再給你一碗白飯

雖然已經飽了(光啤酒就很撐了)
但是這碗白飯可真是好吃
這白飯可是有特別拌過的,將鹽等調味拌入粒粒分明又彈牙的飯中
這碗飯根本不需要配東西,單吃就夠香的




甜點
我個人不喜歡吃巧克力
可是還是嚐了一口,吃的出來巧克力是非常濃郁的





【後記】
我覺得這家餐廳很值得來吃
日本人做的創意料理真的是"創意"十足
看似不對味的料理搭配,吃到嘴裡卻意外的搭配

這家無國籍料理含有濃濃的日製手法
料理手法都不會油膩,而且有許多作法都是忠於原味
品嘗食物不就是要品嘗食物的本質嗎?
這裡的料理手法就是忠於這種原則吧

我非常推薦大家來這裡吃唷


LION銀座
http://www.ginzalion.jp/shop/brand/lio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