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東京就是一個很好逛的國家
有藥妝店,各個品牌的服飾店,balabala.....
東京就是一個讓你走路走到腿斷的城市


【TOPSHOP】

超愛TOPSHOP的
好想再買他們家的衣服唷
可是台灣都沒代理(殘念)




TOPSHOP是英國品牌
可是台灣沒有賣,只好到日本買了
可是日本現在匯率這麼高,買起來真是不划算
(我看該是去英國SHOPPING的時候了,哈哈)



【PEACH JOHN】


這家是賣內衣的
他們家的內衣很可愛而且也好穿,重點是價位很合理唷




每次來日本也是必逛必買的店



【車站】


現在時間是晚上10:42
車站裡竟然有這麼多人,也太熱鬧了吧



【表參道】

之前就聽說表參道這條路非常美
路旁的大樹一直綿延著道路
在城市中還能擁抱自然的感覺一定很棒
所以這次我也特別來表參道看看







表參道有許多賣高檔貨的店家
這透明的鋼琴看起來就好貴




表參道的店家沒有適合我逛的
所以就是單純來散步




表參道人也太多了吧




這張看起來也太誇張了吧
照片中一直延伸過去的人潮是怎麼回事?
整條表參道都塞滿了人




歐風的建築




表參道的招牌LOGO




日本人也滿愛排隊的ㄟ
照片中一堆人排隊要去吃一間西餐廳
隊伍排的真的好長,不知道他們要等多久??(汗)




【原宿】

表參道走到底就是原宿了
又是個逛街逛到腿軟的好地方


出差兼逛街真的是好累唷
下次出差放假時是不是該搭配個輕井澤那種地方> <




背影




秀髮飄逸




朦朧美




日本才有的藍牌




東京幾乎沒有摩托車唷
因為地狹人稠,哪有機車位阿
而且重點是日本的大眾運輸規畫的很完善,大家要去哪幾乎搭大眾運輸都可抵達

希望台灣也能往這樣的方向邁進
摩托車危險而且也汙染空氣




越離車站越遠人就越少
這時候的我們腿其實已經快要斷了,所以就瘋狂在找咖啡廳
不過竟然都沒找到,只好又往回頭路去找
就這樣我們又一直走、一直走




今天風好大,頭髮都被吹亂了




日本小孩小小年紀就要打扮了




這兩隻狗超級小一隻
而且牠們超級乖的一直坐著看著主人
這時後溫度變很低,兩個小狗一直抖一直抖
然後街上的路人都停下來看這兩隻狗
中年男性的狗主人,就這樣跟著狗互相僵持在那
然後一堆女孩兒就一直對著狗說"咖挖一"
這畫面還挺怪的




【涉谷】

涉谷真是熱鬧
有很多藥妝店,還有109可逛






涉谷的地標109
109裡面賣的衣服都是日本當紅的品牌
就是那些日本雜誌上看到的衣服,在這邊很多都買的到
而且有些東西價位也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所以來日本我還是會想來109逛



【台場】Venus fort

這裡我已經來過第二次了
不過這裡還真不好逛
店家不多,好的牌子也不多

我想這裡的賣點就是有會變色的天空跟有維納斯的噴水池,和歐風建築
但是,現在好像有滿多地方都有這樣的設計(我看過義大也有)
那這樣的話,這裡也沒啥特別的拉



要不是因為已經準備要回台灣
剩下的時間不多也不會來這阿
因為這裡離我們的飯店很近








很多店面大概招商不到店家,整個滿空曠的




噴水池








中庭就是這個水池
第一次來會覺得很特別,可是第二次來就覺得只是個噱頭








WILLIE硬要我拍幾張照片
可是太累了,這次來日本都不想入鏡說


















有時後真不懂,為什麼同個位置要拍這麼多張,害我選照片都不知道怎麼選(懊惱)




最後一天要回台灣時發現行李箱裝不下
於是就在這買了它




【後記】

日本真的是很好逛拉
可是日幣匯率飆漲好多唷
現在去日本真的是超高消費

所以要去日本的朋友,要存多一點錢唷
不然想買不能買很痛苦
想吃不能吃也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