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來人往的東京地下道
好多好吃的,好逛的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在短暫的幾天東京街頭中
隨便吃吃喝喝了什麼阿



【鰻魚飯】うなぎ丼-涉谷車站地下街


WILLIE很喜歡吃鰻魚
他也很想嘗試在日本吃到的鰻魚味
所以我們就來吃拉
但是來日本吃鰻魚真的是一件很笨的事情
因為日本的鰻魚不是都來自台灣嗎?????!!!!!


醃製的小菜很好吃唷
日本餐廳端出來的小菜通常都很厲害




這是一間很日式裝潢的餐廳




鰻魚丼+蛋
這還滿特別的,在台灣好像沒有這種

但是因為加蛋的關係反而把鰻魚的香氣蓋過,有點可惜




吃鰻魚飯還是要吃這種最一般的鰻魚丼
能吃出鰻魚的味道和聞到鰻魚的香氣

可是這一碗價格真的很不斐
我們只是在地下街的餐廳隨便吃
這碗價位竟然要快台幣一千元(也太誇張了吧)
因為價位頗高,所以我覺得CP值就不高了
這家的鰻魚丼雖然不錯,可是在台灣就可以用更便宜的價位吃到
所以就不推了




玉子蛋
日本人好會做玉子蛋唷
吃起來甜甜,QQ的


註:這間店這樣吃下來整個大破費,好貴唷!!!!
才吃了兩碗丼飯+玉子蛋竟然花了台幣兩千多~~~~
非常不推阿!!!





【車輪餅-今川燒】


這家看起來很好吃,而且有人排隊
所以我們就來吃吃看日本的車輪餅跟台灣的有什麼不一樣








還滿便宜的ㄟ~~~~大家有機會可以吃吃看
可是我覺得還是台灣的車輪餅好吃



【咖啡店】

逛街逛的很累很累的時候
就一定要找地方休息,咖啡店永遠是最好的選擇



去過了幾間日本的咖啡店,發現他們泡的咖啡都很好喝ㄟ~~~~~




【可麗餅】


日本的可麗餅店好可愛,而且他們的可麗餅包起來時是圓的,不是三角型的 (...聽得懂嗎?)
看到就很想買來吃阿




店面怎麼那麼"咖挖衣"




我點的是巧克力香蕉
雖然滿甜的,可是很好吃!!!!!
(圓形的,感覺很像冰祺琳)




【咖啡廳】-在原宿


這間咖啡廳,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甜點好吃到翻跟斗
有時候一間餐廳的一個餐點中了,你就會狠狠的愛上這家店
而這間店就讓我有這種感覺



就是它!!!!!   我這輩子吃過最喜歡的甜點~~~~
好懷念唷




甜甜圈+細砂糖粉+香草冰祺琳+煉乳
每個細節都好吃,四樣搭在一起有缺一不可的感覺
每口吃起來都會讓人尖叫
原來甜點可以使人幸福就是這麼回事
我因為吃到這個甜點,竟然有想回台灣開咖啡店的衝動
也好想帶這個甜點回台灣跟大家分享唷!!!!




磨卡咖啡
讚!
這間咖啡廳的菜單可是有超級多選擇
下次去日本我還要再去吃

推推!
但是殘念的是我忘記店名了><
只好下次有去的時候再告訴大家




【餃子的王將】



餃子台灣就一堆了,而且台灣的餃子已經很好吃
但看這間店一副生意很好的樣子,就忍不住去排隊了 (明明不喜歡排隊,但是看到人潮又忍不住排起來)
門口可是超多日本人在排隊的(在外地沒做功課,就是往人潮多的地方去應該不會錯)




店裡非常非常擁擠
可是價位很親明




天津飯
還OK~就是番茄蛋包飯的感覺~~~只是天津飯比番茄蛋包飯還稀





餃子的部分還是台灣的好吃^^



【東京街頭】



相噗怎麼那麼口愛 =)
他在買甜點,應該要買很多才夠吧!?




挖~~~看到粉白色的草莓
挖賽,一顆換算台幣(0.38)要NTD233/pc
不知道好不好吃,可是看起來感覺好酸唷
感覺像是吃了臉會歪掉那種....
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了????



【西餐廳】涉谷

這裡是涉谷車站前的十字路口
我們在十字路口邊的大廈找了間西餐廳休息


我們一直邊逛邊休息,休息的地方就是咖啡廳或是餐廳
一整天下來為了休息也吃了不少> <




點了杯HOUSE WINE
看著涉谷街頭穿流不息的人潮
日本人就像螞蟻一樣,一堆人然後都用競走的方式在走路
觀察著別的國家的人民,其實還挺有趣的




【讚崎烏龍麵】新橋站


我個人很喜歡吃烏龍麵,而且讚崎的烏龍麵又特彈牙特Q




舟車勞頓後看到這家店
馬上央求WILLIE要進來吃一碗讚崎烏龍麵
他竟然還嫌說『才剛吃還要吃』....害我吃的很不好意思> <




炸牛蒡,也太大一支了吧




我點的是最一般口味的烏龍麵,就是很簡單然後放入一顆生蛋(三分熟)
味道很清淡,所以吃起來很清爽
滿好吃的




在舟車勞頓後來碗清爽的讚岐烏龍麵,是不是也很幸福阿




價位還滿便宜的唷
(普通大小的約台幣NTD200→在日本算是滿便宜的)




【豬排-和幸】


之前來日本時就吃過這家
當時吃到時就有感到驚為天人的感覺
這家豬排店可以媲美台灣的"杏子豬排"
如果沒機會來日本吃,那就要記得去杏子吃豬排唷




選擇非常多
還有WILLIE最愛的味增豬排
WILLIE說台灣都吃不到好吃的味增豬排




和幸豬排目前是一家連鎖店
以上是各店的地址




豬排醬竟然用寶特瓶裝,整個很扣分
可是味道很好啦




豬排很大又嫩
重點是用麵包粉炸的皮好酥脆




日本米永遠都是我心目中的NO.1
為什麼日本人煮出來的飯都這麼粒粒分米,又香又Q呢????
害我去日本就一直會有想吃飯的衝動....




味增湯也好喝唷




看看這有多JUICY~~~~
YAM YAM




【酒】

要買伴手禮或是一些日本特製的酒
就可以來這種地方買囉






包裝也太美了吧
期間限定:櫻花口味???!!!!







日本真是個隨便逛隨便好逛,隨便吃隨便好吃的地方
除了高物價外,日本真是個好所在
推薦大家一定要來看看已開發國家和開發中國家的差別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