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伯朗咖啡還不錯喝,如果在配上海景,那就更好喝了


這是外澳服務區,這個建築物很有特色,我就是被這個建築物吸過來的


從這個特別的建築物看去,是龜山島


走過建築物後就是外澳海灘,這裡寧靜又遼闊


這外澳海灘既然沒什麼人,我跟ERIC就一直拍拍拍


喜歡海景咖啡館的朋友,歡迎來這喝


咖啡館內是透明玻璃,也可看到外頭的海景


海邊散步,心情會很平靜。不過風大到我都要被吹走了


再忙也要喝杯咖啡


這個龐然大物的建築,設立在外澳的海岸線上,美麗又突兀

 


 [在哪裡呢]

走雪隧然後下頭城,右轉後很快就到囉



[番外篇]
大家猜猜看,我在做什麼?

提示1


提示2


提示3


嘿嘿!!猜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