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Eric帶著一本書、一台相機、一部車出發去找優閒的午后


這家海濱咖啡店,沒有招牌,我們兩個就這樣走進去


看到這家店就知道老闆是個浪子(衝浪之子)


這間咖啡廳是沒有MENU的,所以要在入口處先點好飲料
這個概念非常環保,我喜歡


先跟各位介紹一下,咖啡廳的正殿之寶-Michael,大狗好可愛唷


這間店非常隨性,所有的一磚一瓦都是老闆回收利用組合而成的
原本我跟Eric說這間店的店名叫做「afe'」,結果後來發現是因為C掉了不然應該是Cafe'
事後Eric跑去問老闆店名,老闆就說沒店名,我只能說老闆非常的free style


我們就在這邊喝飲料,吃甜點,吹海風


我們還拍拍照,看看書
以上這本書好好看唷,我看完再推薦給大家


我們爬到老闆做的木檯上,看海、看天空
實在太爽快了,於是我就大叫


Michael還會跑來跑去到處招呼,非常熱情
看得出來是一隻非常幸福的狗


我們在這裡待到了傍晚然後晚上


結果發現了飛碟


哇哈哈,有被我騙到嗎?其實這是是抓小管的漁船拉
沒想到晚上出海捕魚的漁船,也形成了一種特殊景觀
很像飛碟什麼的,只有一個"帥"字形容


店裡的客人都離開了,老闆也拿起相機瘋狂的拍飛碟,而我跟Eric呢?還死不離開這
這邊太舒服了,Eric說以後有錢要買一間濱海別墅,我看了那本書後我也覺得要買間濱海別墅來投資


離開這裡後,我跟Eric非常的滿足,心中像是得到了什麼大收穫一樣
Eric說他覺得這樣的生活很棒,優閒又簡單
我們兩個今天很興奮的找到這間店
其實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怎麼去]
台北往北海岸方向走,過了洋豆子後,開個3~5分鐘。在右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