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有人已經29歲囉
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我們交往的日子以來幾乎都不去日本料理店的
但是我知道你忍了很久,所以今天就來個不一樣的
走吧!我們去日本料理店吃飯慶生吧!
而且我們要去高級一點的
於是我就訂了在Bella Vita的同28


關於點菜這個步驟就會把我搞瘋,原本想說點個套餐NTD2,500/人
就不用煩惱要點什麼菜了,結果Eric說套餐很多菜色他不喜歡,所以就用單點的方式


下酒菜,牛蒡絲。


下酒菜。泡菜。
看起來不起眼的泡菜,沒想到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剛好。


前菜。夢幻捲。
外面是切成薄片的醃漬白蘿蔔捲著蝦及生菜,再放上鮭魚卵
是同28的創意料理,原本不太敢吃鮭魚卵的我勇敢嘗鮮,結果我意外的發現好好吃唷。
他的醬料跟這夢幻捲好對味,鮭魚卵咬下去噴出的汁我原本以為我會覺得噁心。
結果並不是像我想的那樣,這道夢幻捲一定要吃。


我們還點了熱的さけ
喝下去很順ね,好舒服

接著今天的主菜,重頭戲來囉


前排,和牛握壽司。後排,黑鮪魚腹握壽司。
這四個握壽司就要價NTD1,400了,Eric真會寵愛自己跟寵愛我ㄟ。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到和牛和黑鮪魚肚說,Eric說這種料理一定要一開始就吃先
不然吃太多別的料理再來品嘗,會不夠好吃。

吃了這握壽司後,我彷彿置身在天堂。
沒吃過那麼好吃的牛肉和魚肉,頂級再頂級。
偶爾也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啊!至少要有體驗過的經驗啊!


炸軟殼蟹。 
這道我覺得還好,畢竟我還是不太習慣把殼吃下去的感覺


蛤蠣蒸蛋。
這蒸蛋"谷溜"到不行,普通的蒸蛋料理可以用的這麼好吃,就知道餐廳的等級了
蛤蠣也好大顆,我好好喜歡這道料理唷


我是怎麼一回事阿,懷石料理就是要吃一點吃一點
然後慢慢吃也不要吃太飽那樣
我還堅持要來一盤炒烏龍(汗)、其實我原本還要再點鮭魚炒飯是Eric制止了我
我真不虧是便宜貨阿,都吃便宜的


軟殼蟹壽司。
這個也好好吃唷,邊邊的卵吃的我ㄎㄠˊㄎㄠˊㄎㄠˊ


[關於同28的食物]
我覺得每道料理食材都用得很上等,做出來的視覺效果也很精緻,刀工也不在話下。
所有醬料搭配上食材都很對味,是一間非常用心的餐廳!


在這邊用餐可以看夜景,很浪漫唷


也可看到美麗的101大樓,跨年在這吃美食然後看煙火應該超棒的吧
(每次看到絕佳的賞101去處就會想到煙火秀)


也可以坐在吧檯看師父做料理


[同28]
關於同28:老闆洪慶同出身自七都里,想要進一步改良老派懷石的冷冰冰與小分量,並在料理裡混搭東京流行的西方元素,展現輕鬆點與輕鬆吃的新懷石風格。 

地址:★同28日本料理/台北市松仁路28號6樓(BELLAVITA裡)/02-27222888/11:30~14:30和17:30~21:30/收一成服務費

接著我們就到BELLAVITA晃晃

星期日的晚上,請問這裡是空城嗎?
大家可以來這裡拍寫真集,反正都沒人


BELLAVITA外觀是以大理石打造的歐洲式建築
我覺得滿美的

來看看我的寫真吧

室內照一張


室外照一張


ㄟ~這不是Eric生日的文嗎?都沒提到Eric,他都要哭哭了啦!


這是今年我送Eric的生日禮物,他想要很久的PS3


加送四片遊戲片

不過因為買了PS3之後,我跟Eric發現我們急需一台大一點的電視
可以看藍光DVD和打電動,所以我們最近又開始跑去看電視
然後看來看去還是喜歡SUMSUNG的LED電視
就看我們兩個什麼時候要拜下去啦(汗)
(真是花錢如流水阿)



親愛的:
生日快樂。說好你生日要帶你去吃日本料理的"生食",結果你點來點去都點"熟食",我知道你是因為我,因為你就是那麼疼我。謝謝你!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我希望我這甜蜜的負擔,能讓你成長得更快。所以,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一定要好好的一起打拼,因為還有好多美麗的地方我們要一起去看、還有好多幸福的事情要等著我們去發掘。
祝你 快快實現你的夢想! 

I wish u all the Best.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