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行人到了汐止的深山裡吃飯,連GPS都迷路了才找到這裡
到底是哪個神祕的餐廳開在這?而且還要訂位訂上幾個月才排的到隊呢?

-食養山房-
創意料理,無需點菜,所有菜色皆已配好,價位NTD1,000/人
[菜色]
 
開胃前菜,中間的豆腐好綿好嫩,最右邊還是燕餃,真特別的料理


每道料理後都有個小茶飲,以迎接下一道料理的出現
這個石榴配上百香果,好好喝唷


明蝦、南瓜、豆皮壽司、石花凍組合成的料理
之所以叫做創意料理,就是這麼妙的搭配方式





味增菇類蒸蛋湯
這個湯頭好喝,蛋蒸得很嫩,我喜歡


又是醋,每道料理後都要喝醋去除嘴巴的味道


沙拉米手卷。杏包菇+火腿包炒飯
我還滿喜歡吃炒飯的,所以我喜歡這道


蔬菜冷盤
喔~生食!!我真的不敢吃!!所以這道我完全沒碰!!


烏魚子麻糬
麻糬要趁熱吃,配上烏魚子還滿對味的
可是菜的部分有點油


蓮花燉雞湯


薏仁芋泥


最後附上花茶和水果作為結束


[咪咪碎念]
每道料理都不錯吃。因為是創意料理,所以每道料理的搭配方式都滿特別的。
只是可惜的地方是,我找不到這套餐的重點是哪一個菜色。


[環境]

一入內看到餐廳的佈置,都是驚叫聲連連
挖~好特別~好有FU


不覺得這個風格應該寫個書法嗎?


好,馬上讓我提筆寫個"晚安"(→好幼稚的梗)


四人座的位置,靠裡面的位置就沒有那麼接近大自然


這是我們的位置,靠外面的位置很棒,邊吃邊享受大自然


往外看去就是藍天綠樹和小池塘


每個餐桌的位置都走禪風,椅子都是TATAMI的


這餐廳還有私人超清澈小溪,水乾淨又冰涼


這池塘原本我以為裡面是死水,沒想到還有鯉魚


[咪咪碎念]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棒,有山有水,輕輕鬆鬆的吃飯,飽餐一頓還可在附近逛逛走走,非常優閒輕鬆。
喜愛拍照的同好我相信也會喜歡這裡的。


[同場加印]

小朋友MAX好可愛阿


亂丟垃圾就要自己撿垃圾


城市小孩碰到溪邊的水,看他有多樂


離開的時候還哭哭


叫他笑一個,結果他笑得非常假,好可愛阿


最後生日快樂阿江媽媽,祝妳青春健康美麗
(每次唱生日快樂歌時都搞得像是MAX的生日)
也謝謝姐姐、姊夫破費請客


[在哪裡?]
-食養山房-
聯絡電話:02-2646-2266,0931-381-528
汐止地址:台北縣汐止市汐萬路三段350巷7號 

訂位說明
  • 食養山房採預約制,需事先電話訂位。
  • (建議平日請提早二星期前訂位,假日請提早一個半月前訂位)
  • 凡團體滿10位以上訂位,需預付三成訂金,
  • 並請回傳匯款執據至(02)2646-4849確認,方完成訂位手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