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璃屋手作料理,請於一~二個月前訂位,為什麼現在紅的餐廳都是如此的誇張
為了來這間餐廳,我們早在上個月就訂好位,到底是多麼讓人期待的一間餐廳呢?



玻璃屋顧名思義就是整間餐廳都是玻璃的外觀





從裡頭看出去也可看到外頭的山瀾

至於菜色呢?
因為這裡是創意料理,所以沒有菜單
但是我們有些人不敢吃生食,爸爸很貼心的請他們全幫我們做熟食


咖哩的淋醬,有點不敢吃生菜的我,咖哩醬完全覆蓋了菜味


這是熟的生蠔,吃起來很Q


這擺設也太華麗了吧!
但是,不敢吃生食的我看到那隻魚裝飾在那就讓我有點反胃


這是華麗裝飾的背面,龍蝦很好吃


北京烤鴨,是有出國比賽得名的唷!!
皮烤的真的很好吃,不過很油就是了


服務生幫我們切好後,每一塊肉沾著黃芥茉吃,YAMMY!!!


炸雲吞,用蛋皮當皮包著炒飯和干貝


超大漢堡,裡頭包的是螃蟹,這是特別的手作料理


石烤蝦,蝦子好大一隻,肉值超Q


這隻魚就是最一開始擺盤的魚,做成豆酥魚


最後還有湯!裡頭還有螃蟹,養生菇,青菜等...
湯頭很不錯唷,海鮮湯頭帶點牛奶熬煮的味道


最後就是,甜點水果類拉

整個餐吃下來,真得會讓你海鮮吃到吐
對於海鮮不是那麼熱忠的我大概只會來體驗一次吧
所有的料理都滿有特色的,食材也是很實在
不過氣氛就.....

每個桌子都是圓桌,像在吃辦桌一樣
因為大家坐得很近,餐廳又小,所以整個是很吵雜
跟我想像的夢幻玻璃屋有點差距

吃飽後到餐廳外頭走走

因為玻璃屋是在山上,所以遠望過去可以看到整個宜蘭市


據說這個樓梯上的平台,之後要做成VIP的玻璃屋唷



[玻璃屋 手做料理餐廳 ]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湖西村隘界路154之6號 
電話:(03)9229-898
玻璃屋網址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