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終於回到台灣 這次的旅遊算是提前慶祝DAN生日
旅行的行程規劃也由我ㄧ手包辦
回到像是畢業旅行的那段時光
好開心

2009.06.27 DAY1

這次的旅遊就我們五個
沒來的寶貝們真的很可惜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全員出動唷

一早8:00的火車 
我們幾個都姍姍來遲(汗)
但NICO才是最猛的 是7:59分才到月台嗎
我們都差點哭出來了 真難想像如果沒趕到火車 該怎麼辦
不過不過 好險有趕到(乎~)

搭自強號到花蓮真的很方便
2個多小時就抵達了
姐妹一群人在車上嘰嘰咂咂
化妝什麼的 一下就到了花蓮
抵達花蓮後 我們去租車
選了一部可愛的YARIS來開

後車箱被我們擠爆了
首先 我們來到了花蓮市區
我們也選了超有名的-液香扁食-來當午餐

這碗60元的扁食 為什麼大家都那麼瘋狂呢
因為 肉很紮實!
形容的詞彙非常詞窮
我們只能用肉很紮實來形容
到時候看到我們被採訪就知道我們有多詞窮了

我們除了形容不出這扁食之外
我們還錄了一個SLOGAN
叫做「台北人都愛!」好好笑唷
他們倆個人很好 大家一定要鎖定食尚玩家唷
(插曲)咪:他們在錄影ㄟ
丹:真的ㄟ!是食字路口ㄟ
咪:小聲一點啦!被聽到了!是食尚玩家!
-------------請原諒她待在國外的關係

飽餐一頓 還被訪問了一下之後
我們趕緊前往我們的下一個目的地
我堅持要來的-慕谷慕魚
要進入慕谷慕魚還要要申請登山證 非常麻煩
但可想而知 那一定非常漂亮
等待領到登山證的同時 我們認識了一個朋友
就是她↓太魯閣族的妹妹
她叫夢綺 超可愛又超大方的

終於領到登山證了
我們到了世外桃源
這絕對是個天堂

這條河流是綠的
是透撤的綠
在這游泳 真是太過癮了
我真想為這裡尖叫

進入山裡 路只有一條
匯車的時候一度讓我手軟
怪不得裡面是要限制人數的
停好車之後 我們爬下來
水是如此的冰涼與清澈

裡面有好多好多的魚
這些魚好幸福
在這沒有汙染的溪中游來遊去

我們在這泡腳 
看著溪水中的魚
世界是如此的美好 我們是如此的幸福

這邊讓我們留連忘返 
好開心能夠來到這裡
下次有機會 要帶泳衣來 一定要在這游泳

來介紹一下今日租車
可愛的YARIS  香車配美人

今日我是司機 也感謝副駕艾波小姐的大力協助

接著就前往-鯉魚潭-
我ㄧ直覺得這裡很像國外
來到這裡總是讓我心裡感到很平靜
只想大放空 讓自己沉澱

看我們有多悠哉

每次拍照拍一拍 POSE都會OVER起來
我們三個跟這背景很不搭

鯉魚潭 真的很適合散散步 騎腳踏車
這是會讓人感到心情平靜的一個地方
好山 好水 好漂亮

鯉魚潭附近的海鮮店 最有名的就是這個↓活跳蝦
生吃這個 真的好噁心(還在跳ㄟ)

她們四個都不怕 我心裡真的覺得好噁
她們一直說好吃 叫我嘗試
我還是勉強吃了一隻小的(汗)
是還ok拉 但我還是不會想再吃第二遍

最殘忍的莫過於他↓
吃的很爽 還泥濘了一隻跳到桌上的蝦

約四點多時
我們趕緊前往-七星潭-
怕曬黑的妹妹們 如果妳們要去七星潭 記得把時間安排在傍晚唷
我們真的好開心唷↓笑的合不攏嘴

我們也拍了許多意境照
都超有fu的
七星潭的海 絕對是台灣看海最美麗的沿岸

我們在這裡看海 吹海風 撿石頭 拍照 聊天
一下子天色就黑了
我們也得趕快離開這

傍晚的七星潭
別有一番風味

晚上我們到了自強夜市買晚餐
棺材板 烤肉 果汁 鹹酥雞 滷味
光是烤肉就等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買了一堆食物到民宿去吃

這是我們的民宿-星月森林-↓
非常乾淨&舒服 裝潢的滿漂亮 又是黃燈 很有氣氛
民宿陳小姐人也超好
這間民宿我超推唷
價格優惠 房間又大又乾淨

我們喝了點啤酒 吃了點食物
開始大聊特聊 話夾子一開 真是停不了的樂事
不過明天一早還要起個大早 那是我們來花蓮最主要的目標

我們還是趕快睡吧!
為明天養精蓄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