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起了個大早 前往昨日起大霧的清境農場

---------------------一個小時過後(車程的時間)--------------------

到了清境 艷陽高高照 心情好到我用飛奔的方式入園(我太誇張了)
好多可愛的綿羊以及他們的屎
屎不臭但這些屎已經快把草皮覆蓋住了(多的誇張)
我只能說沒踩到屎的人真是高手

這是我看到的第一隻羊
他看到我有食物之後(食物是專門餵牠們的,我沒有亂餵)
他就一直跟著我 搞的是我養的一樣
為了甩掉他 我跑的超快的

↑我覺得綿羊們好笨唷
他們只知道吃草 我看他們都沒抬起頭過
除非我騙他們我這邊有食物
我想 他們的人生哲學應該是"起床之後就拼命的吃草&拉屎吧"
笨的可愛

另外一提 來到清境農場千萬別穿拖鞋
被綿羊踩到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就算再可愛的綿羊你都想扒他的頭

W先生 我愛你 謝謝你總是帶我上山下海 對我超有耐心又不花心
如果我給你打分數的話 我給你100分
你真是太優秀的男友 我真是太有福份的女友
希望大家跟我們倆一樣幸福

↑我們兩個想跟綿羊合照
但他從不頭抬 所以只好跟他脖子拍照

我真是愛死這一片綠油油的草皮
清境農場超適合踏青的
新鮮的空氣 一大片廣闊的草原(繞一圈會走到鐵腿)
一群可愛的綿羊(一點都不怕生)
這裡的綿羊總共有八百多隻
來到清境農場 心情也跟著清靜起來

就這樣晃了好幾個小時
看完綿羊秀之後 我們就前往下個目的地"日月潭"
離開清境前 我看到一隻超可愛的小羊
這也是我唯一看到在睡覺的羊(如前面所提 他們都一直站著吃草)

小羊超可愛的啦
他們超黏媽媽 只要一靠近他們 他們就會躲到媽媽身後
我們想跟小羊照相真是超難
這次終於逮到機會跟小羊照相(我跟W超嗨的)
好可愛唷^^真想介紹他給我們家貓咪認識

-------------------------------------------------------------------------------------------------------我是分隔線

到了台南 我跟W絕對不會放過日月潭
因為那裡是我們相戀的地方
我們是在那邊開始交往的
所以日月潭有太多回憶
我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跑去那邊看看
交往至今共去三次了

接近傍晚時分 又有霧了
看不清楚日月潭了
但來到這邊一切都太熟晰了
我們牽手散步 拍照 聊天
觀察每一次來不同的感受
我認為日月潭越來越商業化了
飯店一堆 郵輪越來越多
而且真的好多大陸觀光客唷
我跟W很賤 我們聊天也操了一口大陸腔
連買飲料W還在那邊裝 我快笑死了
 
太霧了 日月潭怎麼拍都很不清楚
最後只好我跟W來自拍

我們每次都在這條路上晃
每次來日月潭車都停這 
這是我們跟日月潭的默契

最後放上我跟W的攝影作品之日月潭好美麗

↑小咪之作

↑W之作
大家說說看 誰的作品好看呢?
(其實有點不公平啦,我規定W取景的地方不能學我,導致他亂找地方隨便照)


今日也在我們美麗的攝影作品下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