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笑唷!!!
已經好久沒看到那麼好笑的喜劇片
這部看完心情大好 真的會開懷大笑
娛樂效果十足
還沒看的人 快去看吧
我到現在看到照片都會ㄆㄘㄧ笑

------------------------------------------------------我是分隔線

這裡頭還真的滿多笑點
每一個小細節你去注意都會發現其實也有笑點存在

艾倫↓超好笑的 他是裡面最好笑最白癡的
如果生活中有他這種朋友真的會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你仔細看 你會發現艾倫↑超愛模仿菲爾↓
菲爾是那種帥帥的男生 艾倫就默默的模仿他 但還要裝沒事
你們有發現他很眼熟吧 就是演「他沒那麼喜歡你」的其中一個男生
他真的很適合演那種帥帥痞痞的樣子

史都↓在片中飾演著一位外表正經但內心波湃的男人
明明是個牙醫之類 但玩起來就很瘋狂
是李進良的感覺嗎?

一開始我還以為道格↓的畫面最多(畢竟它是新郎)
真沒想到 整部片他幾乎是消失的狀態
我只能說 他可能拍到一半惹火編劇 所以他就消失安排在屋頂上
就是那種台灣鄉土劇的劇碼(惹火編劇 我就讓你變臉 消失之類)
我覺得這個橋段也真夠智障的
看起來正正經經的小帥哥
卻在頂樓待了兩天兩夜 被大曬傷
也太智障了吧


這部片拍攝的地點是在SIN CITY拉斯維加斯拍的
拉斯維加斯的絢爛夜景真的好美
每次電影的拍攝手法只要從直升機拍整個城市
然後霓虹燈閃爍(不對!是LED燈)我就覺得這世界還太精采了

↑一群男人在一起就愛調侃妹妹

喝到掛然後隔天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感覺是常有的事情(我是沒有這樣過)
所以這部喜劇片 並不會讓我覺得太誇張
↓他們三個最後還打結也太白痴了吧


總之我大推
笑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