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W一直很期待變型金剛2
我們倆個死要看I-MAX
不過看這部片的人爆多
我們又要後面一點的位置
導致電影是晚上11點多才開始(我是老人 看這時的電影通常很想睡覺)
但為了變形金剛的i-max版 我還是看了凌晨的電影(之前才說不看凌晨的 噗)

這部片很明顯比第1集高出非常多的預算
超多特效 而且變形金剛們一直在打鬥
這集也出現了很多新品種的金剛
我深深的覺得  變形金剛真是會沒完沒了
怎樣都能變 車子能變 摩托車能變 飛機能變
該不會之後連腳踏車(現在最流行的交通工具)都變出來吧

說實在的 看完電影之後 對這部片的劇情沒什麼印樣
如果要跟別人討論這部片的劇情我還真不知道該聊什麼
不過內容還滿有笑點的 是部很"歡樂的機器人大戰片"(什麼東西阿)
男主角臉不斷抽蓄 樣子超矬的
尤其媽媽吃大麻蛋糕那段(是蛋糕嗎?)很白痴

不過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男主角-Shia的(上圖左)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滿喜歡他的調調
有點雅疲 頹廢 又帶點幽默的FU

女主角-Megan更是正到爆表
臉正 身材超好 聲音又有點磁性
我超喜歡這種有個性的辣妹
每每有她的畫面就感到很興奮

這是另一位辣妹 不過跟Megan一比 整個輸掉了

我只能說導演很會為觀眾謀福利
要求Megan要耍性感&露
管它變型金剛在演什麼
看Megan就夠了

最後送給大家一段影片 讓大家噴鼻血
沒看會後悔唷 請按它↓
"Good morning,Megan F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