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克斯又一部鉅作『UP』

長大後對卡通 就比較沒有興趣
最受不了那種誇張 太夢幻的卡通
之前去電影院看曼哈頓奇緣 我承認我睡著了
但這部卡通就很不一樣囉

整部片的架構非常好
小孩、大人、老人都在追逐自己的夢想
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追尋
有時後追逐到自己的夢想時 才發現現實太殘酷
是部發人省思的好片
片中有很多很多笑點
看完這部片 心情是很愉快&溫馨的

↓他們從小就認識了 還夢想著去旅行

↓我喜歡這種鶼碟情深的感覺,幸福唷

↓我最最喜歡小羅了,太可愛了!好想捏他臉把他帶回家!!

↓房子飛了~SO COOL!!! I LIKE IT!!



不過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請大家一定要記得去看3D版的
我推薦 西門町的日新威秀
除了戴上專門看3D用的眼鏡之外 他們的螢幕超大(兩層樓吧)
看起來超過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