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隨著年紀越大,就越變膽小

先前去了九族和日本的迪士尼樂園
我完完全全不敢碰任何"刺激"的遊戲
只有在九族玩了一個小型的海盜船卻把我嚇的屁滾尿流
以前的我可是什麼遊戲都敢玩,而且還衝第一拖著朋友去玩的說
時間終究會改變一個人的個性
可是我還滿懷念孩提時代那個懵懂又帶著傻勁的我


看著朋友結婚生子都由衷的佩服
瑣碎的婚禮事宜,然後還要在台上接受大家的目光
婚後幾年接著又要生孩子
生孩子的身體變化,生產的過程,以及孩子出生後的生活改變
光想都讓人頭皮發麻
而這過程我想我終究會面對


有時後不想面對的事情,會有想逃避的念頭
可是去面對的時候又會發現其實沒那麼恐怖
只是等待的感覺總是七上八下
調適好面對恐懼的心情
習慣之後就沒那麼緊張了
只是看自己的心態怎麼去面對而已


人生總是有那麼多要去面對和挑戰的事情
只要面對它和解決它,自己就會跨出一大步


【與大家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