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有關蔣友柏的新聞
看新聞請點我
深深的覺得他好man
好男人&好老公的榜樣

每次看到壹週刊偷拍他  都是他牽著小孩去故宮或是接送他小孩下課
在不然就是全家一起去逛百貨公司之類的
他還在他身上刺上象徵家人生肖的動物圖案
他也要求不和女星合照
這次的新聞報導 他講了幾句經典名言
1.「在我認識我太太之前,所有的過程對我來講都是一種錯誤」
2.「我很努力經營我的家庭,所以任何人來攻擊我的家庭或利用我的家庭,都是我的敵人。」

世界上還是有這種又帥又會賺錢又疼老婆小孩的男人
誰說有錢就容易亂搞
誰說長的帥就容易亂搞
大家看看他 蔣友柏先生
有多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