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基尼照真的很掙扎耶><因為來到海島型國家,且我們來到的就是一個小島上
所以每天都是穿著比基尼到處跑(大家都是這樣)~~~~~~所以照片都是比基尼壓

想分享給大家,可是又礙於本國名風保守
恐有長輩或孩童在看,以至於我實在很矛盾的心情阿

我覺得我實在很適合生長在國外壓~~~亞洲人真的好壓抑唷




吃完早餐後,我們移動身軀到旁邊的沙灘日光浴
沒錯~~~again!!!日光浴です。
海邊服務生會隨時送上冰涼的水和濕毛巾偶爾再來個special的飲料



這裡的水上活動該有的都有
不過時尚的歐美人都不玩那種東西
因為我也想時尚,所以也不玩 (不是拉,是我對那沒什麼興趣拉)
比較喜歡直接跳到海裡玩水



在這~我每天都帶著我的Live Well包包趴趴走










真的是超級不怕曬耶,好羨慕歐美人很有本錢曬






W都很不乖~防曬油都隨便擦一擦然後又不補
所以曬傷的超嚴重........












跟他比起來,我還真的沒那麼容易黑
所以也沒那麼容易白












我跟W就這樣吃飽後曬著太陽
現在想想在那邊的日子,真的好懷念唷









有事嗎?口紅擦成這樣






在台灣都沒有這種穿著比基尼在無敵海景日光浴的機會
所以我們就卯起來enjoy陽光,空氣,沙灘,水






W的背影好驚人















看過去一排~大家都在日光浴~~~
超棒的 若是在搭上冰涼的飲料真的是都要飛上天了









幸福
雖然這趟旅遊燒了超多錢,但是這樣的體驗和放鬆的心情→無價









這種放眼望去一覽無遺的美景,真的是很難想像的美
沒有親身站在這,真的很難想像這樣的感動



曬了幾個小時後,我們就準備前往下一個行程












我自己日光浴曬到很心虛,覺得還是披個絲巾好了
所以來海島型國家,真的很推"絲巾"這個小物





















這兒隨時都有毛巾可取









也有很多旅客會在這裡喝飲料聊天















在這裡都聽不到大人的交談聲,每個人都靜靜地享受著自己的小小世界
只會聽到小孩子的歡笑聲,我覺得如果以後我有能力我也希望能帶自己的小孩來這種地方度假

































曬太陽好像也會消耗不少熱量
每次曬完之後就好像剛剛去跑了百米一樣
很舒服,但也好想睡壓.......

等等有安排活動~~所以先回房間準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