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王NOKIA出了一款手機
讓我想離開SHARP投懷送抱到NOKIA
(我是SHARP的愛好者,共換了三支SHARP的手機)
就是它↓
令人著迷的它

首支觸控螢幕搭配鍵盤機種的滑蓋N97
OH~多麼瘋狂的一個組合
(結合了iphone的觸控螢幕&black berry的鍵盤機)

出了一黑一白的意思是?
男生女生都有選擇權
連情侶都可以情侶機
(佩服阿佩服)

鍵盤的部份↓

請不要說我膚淺只看表面而喜歡這支手機
我喜歡它還是因為它是智慧型手機
內建的功能 也是讓人大大心動的主要原因

桌面↓

應用程式
有辭典、股市、美食、電影、音樂、衛星導航、公車路線圖、、、
太多人性化的功能(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不過鋼琴是什麼意思?(我想還是要實際擁有它就懂了 哈哈哈)



相機功能的部份也有五百萬畫素
還不錯唷

你們看看這介面
一看就知道超好上手的(觸控螢幕滑一下就過去了)

大家應該很關心手機的大小吧
請看↓

很小支ne
SHARP的機型都很大 很久沒拿過小手機了
 帶在身上or放在小包包裡都超方便的

這真是一支令人瘋狂的手機
會讓人替它尖叫的手機

當然最關心的還是價格部分啦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6,550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