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快的又到了七月
而且我應該七月初就要寫這篇網誌卻遲遲拖到今日才寫
實在是太忙了(汗) 

這個月在工作上 越來越漸入佳境
希望公司的生意能興隆 來接個大單 讓我忙到手軟

我自己也要更加油在很多方面
一樣 最重要的還是 減肥
我每個月都喊要減肥 還真沒一個月認真過(我好爛)
現在 還真是熱死人的天氣 
我也想穿熱褲 所以我這個月的目標 還是減肥(汗)
(說了好幾個月了 自己都心虛)

再來 語言方面 一直是我很想努力的目標
覺得自己在學習語言方面還滿有興趣的
英文的補習 也停課太久了 真是該去復課了
我還記得我上次考多益得到575分 然後我給自己定了個700分的目標
到現在英文不知不覺也停擺了快一年半
日文方面今年年底還要考三級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 因為W當兵的關係
每個月上的課都很少
有很多目標但時間總是不夠用

我還真是有一大堆想做的事情再等著我去做
我深深的覺得 隨著年齡的成長 便會發現時間的不夠用
這也代表著 時間過的超快
真是歲月催人老阿(感嘆)
我可要好好珍惜現在的每一個時光
我更要好好懂得如何分配時間
和家人 男友 朋友的團聚時間
唸書的時間
衝刺的時間
放鬆的時間
充電的時間
養生的時間
發呆的時間
........的時間


-----------------------------------------------------我是分隔線
延伸閱讀:
這個5月
這個6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