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船上觀光還滿妙

鯨魚島

這個島好可愛,是鯨魚的型狀,而且從哪個角度看去都是呈現鯨魚的樣子


三椰島

這天天氣不好,有點可惜。島中間有三個椰子樹,這裡可是傳說中的「蜜月島」
而且知名的防曬乳液廣告就是來這裡拍的
不過椰子樹因為長得太斜已經有倒下來的現象,以後此島就會改名為「三椰倒」
PS:此島為私人島,所以只能在遠處拍拍照不能上岸唷


德軍水道

這一大條長長的德軍水道是2次世界大戰德國佔領帛琉時因運輸補給的需要而所炸出來的水道


七十群島

遠上那些密密麻麻的小島就是神祕的七十群島,顧名思義就是共有七十個大大小小的島嶼
而這個區域在1956年被帛琉政府規劃為生態保護區,是海龜跟美人魚的棲息地
目前只有生態研究家及科學家可以進入這個區域,連當地人士都不能進入的唷
感覺那邊會有超多的海龜跟美人魚,真想看看那邊有多酷,可是我得變成科學家之類


七十群島空中覽照圖(圖片捷取他人)


軟珊瑚區的洞口



導遊說這裡的暗流很大,如果被暗流帶走就要在原地等個3~5分鐘再游回來
聽了讓我對這個地方感到毛毛的


天然拱橋

很特殊的天然景觀,不過我跟ERIC也太觀光客了吧,穿那麼醜也要了個合影


海上拖吊秀

老娘架勢十足,就是一個帥


別以為我在釣假的,看看我掉到了一隻魚


這是一支很大的梭魚,他游得非常快
其實我看到這一幕後,感覺到好慘忍,當地的地皮卻興高采烈的說要當晚餐
還說梭魚只適合吃SASHIMI,這....實在太慘忍了
我叫他們放生,可是晚上卻在桌上看見了他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敢吃生魚片的關係


零式戰鬥機遺址

零式戰鬥機是日本海軍航空兵二戰期間最著名的飛機,也是二戰日本飛機的招牌型號
在太平洋戰爭中自始至終都是戰鬥的主力,這裡只有退潮時才看到
導遊說我們很幸運,可是重點是根本也看不清楚阿


 
我們乘風波浪,這裡是彩虹的故鄉,我們是大海的孩子



在海上我們從白天玩到傍晚


看著海水潮汐的變化
看著天空顏色的變化

我們與大自然合而為一

I LOVE PAL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