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跟你們出來都讓我覺得好relax
正所謂君子之交淡如水



自從畢業後大家有了各自的生活
不像學生時代可以三不五時見面
現在久久見面一次,但是每次見面大家就是無止境的噓寒溫暖
這種感覺好舒服,因為對彼此的關心都快滿出來了
你說說你的近況,我談談我的近況
即使生活南轅北轍,but whatever

互相鼓勵彼此,互相支持


在繁忙的工作之餘,有這些朋友 總是會讓我的心得到大大的滿足
所有工作的壓力、惱人的事情皆拋諸腦後


不滿你們說
時間越久,我越愛你們

你們要記得每次離別時我跟你們所說的感性話
因為我真的忍不住很想跟你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