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吃牛肉麵,尤其是北方那種重口味的紅燒湯頭
另外,ERIC和我媽煮的牛肉麵我也很喜歡,有家的味道
總之,牛肉麵是我很愛的食物之一




斤餅
一進店裡,就有人在揉著麵糰,做著斤餅,相信這是招牌,一定要點點看




斤餅必沾的甜麵醬
斤餅吃起來有麵粉香,可是只沾甜麵醬就顯得比較單調,應該要點個肉絲來配,可是兩個人真的吃不下那麼多阿




吃牛肉麵我永遠選擇的口味就是紅燒,因為我喜歡吃辣
當然來這裡也點了紅燒牛肉麵嚐鮮,ERIC點的是招牌牛肉麵,綜合的牛肉,共分三個部位




我點的是半筋半肉
肉的份量很多,而且肉也滿嫩的,筋的部分也Q
其實我個人吃牛肉麵時都點牛肉湯麵,我只喜歡吃一、兩塊肉就好,無法吃下一堆牛肉
但是,這裡沒有牛肉湯麵,很可惜阿
好險有ERIC幫我吃牛肉,不然我肯定吃不完這些肉




我好喜歡這家麵的麵條
麵條感覺是手桿的,吃起來很Q,放久也不會爛掉
我很喜歡吃手工拉麵

另外湯頭光聞的就很香,喝了幾口湯一直覺得似成相似,有點像桃園街牛肉麵又有點像統一蔥燒牛肉麵
他們家的紅燒真的有辣
湯頭是重口味,前面幾口喝下去都覺得很好喝,可是實在無法喝完整碗湯,對我而言還是偏鹹了些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
有東北的斤餅跟香噴噴的牛肉麵
另外提醒一下大家,這裡的車位很難停唷,假日就連停車場都不一定有位置


清真中國牛肉麵
電話:02-2721-4771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7巷7弄1號


延伸閱讀
桃源街牛肉麵





[碎碎念]

1.最近都吃很好,而且又晚睡,晚上還吃宵夜。不是想減肥,怎麼越吃越猛......太恐怖了,美食的誘惑...........

2.颱風不會真的在假日來吧??!!   怎麼那麼會選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