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排絕對不能當興趣吃,大家都知道豬排是用炸的,那一定熱量很高
而且豬排一定要配上粒粒分明的飯,整個吃下來,不肥才怪
可是,偶爾還是要吃一下阿,誰叫好吃的豬排總是那麼好吃




今天要來介紹-杏子
杏子炸的豬排很道地,真的可以跟日本豬排店媲美唷

店內的裝潢滿舒適、寬敞,用餐品質算不錯




店內可是有很多日本人會來
可見這裡的豬排是真的假不了




桌上都會提供的蘿蔔干絲
一點鹹鹹甜甜脆脆的,還不錯,太餓的人可以先吃這個




生菜
這裡的生菜是我唯一敢大口大口吃的,高麗菜切絲切的很細,菜也很新鮮
而且杏子的生菜食材都在台灣選唷,高麗菜來自武陵農場
生菜的醬非常特別,有兩種,分別是紫蘇醬和柚子醋醬
紫蘇醬是白色的,看起來就很美麗,吃起來也和生菜很搭,淡淡的紫蘇味有點甜甜的,我很喜歡
另一個柚子醋醬就酸一點點,也很好吃,兩個醬都很特別,大家一定要嚐嚐看




放山土雞茶碗蒸
這....千萬不要點,不是不好吃,是太貴了,CP值很低
這碗茶碗蒸狠小碗,土雞一小塊、蝦子一小塊、一小片香菇,這樣要價NTD100
茶碗蒸熬煮的湯頭是很鮮甜沒錯,可是我覺得還是太貴了




豬排三明治
每次來看到這三明治都一直很想試,看起來就好好吃唷
豬排是里肌肉,炸好的豬排和土司緊緊的黏在一起
吃下去的口感很不錯,可是裡頭包了芥末醬




喔~喔~~~~豬排三明治很好吃,可是我不喜歡芥末醬,殘念......




豬排醬
磨好的芝麻淋上這豬排醬



點了厚切里肌肉
里肌肉比較油也比較嫩,我比較喜歡里肌肉
為什麼好吃的東西,總是特別容易胖呢?!可惡




日本進口的麵包粉
炸起來非常酥脆,我愛杏子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他們家的麵包粉,讓豬排炸起來好好吃




這個就是一般的里肌肉,沒有厚切的肥厚
可是其實點這個里肌肉就夠了,不需要到厚切




飯有白飯和紫米飯可選擇
這裡的白飯當然也是粒粒分明,香Q帶勁
原以為是日本米,後來發現是『大橋牌越光米』
大橋牌越光米的產地可是台灣!!台灣米也能煮的像日本米一樣好吃!!
杏子日式豬排,竟然大大方方的選擇台灣米,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是日本米,我很喜歡杏子豬排那麼愛台灣

(店裡也有在賣大橋牌越光米,可是這米好貴)




玉子燒
煎的好漂亮唷,吃起來口感綿綿的,可是我認為甜味太重,蛋的香味都跑掉了




最後就是甜點,日式豆奶布丁
吃起來像是豆花,淋上黃豆粉和黑糖漿,黑糖漿很好吃,可是很甜很肥的感覺
因黑糖漿很多,黃豆粉太少,比例上太甜了,很可惜



想吃豬排的人一定要來杏子豬排店吃吃看
生菜和飯都可以無限量供應,大食量的朋友來這裡肯定過癮
店裡尖峰時段排隊大概都要等一個小時,建議先訂位



杏子日式豬排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電話:(02)2701-029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號(版急店)  未開放電話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  02-2537-3767




[碎碎念]

1.很多朋友都說『勝博殿』好吃,下次去吃吃看,比較看看哪個比較好吃

2.最近都吃很好,怎麼好吃的東西都很容易胖又不健康,愛吃又怕胖,生活中就是會有那麼多的拉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