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家的小孩這麼可愛阿?




可愛的小女娃,是我好友的寶貝


孩子是施若穎的



(哈哈,開玩笑啦)


莫名其妙的聚會多了個北鼻阿


 她好乖,好可愛
不太亂哭亂鬧,也沒有起床氣
咪咪阿姨非常喜歡妳唷


有看到我單手抱嬰兒嗎?就是帥!


把嬰兒逗笑就是這群大人們最大的樂趣
嬰兒的笑點我真的抓不透,只有她老母才懂她的笑點


這頂帽子可是咪咪阿姨們送的
不要給我戴的好無奈


躺著也要抱抱,不過我覺得她應該很不舒服,但她也沒有哭哭唷,很乖


嬰兒的老母到底是誰呢?

提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