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珊瑚礁
此區原本沒有被開放,因為1997-1999三年的反聖嬰現象,有35%的珊瑚被破壞
愛護自然生態的帛琉人禁止觀光客來,直到最近硬珊瑚區又發展得很好
所以才被開放,我感到好幸運唷


我跟ERIC好興奮找到了愛心型狀的藍色珊瑚


好大片的桌面珊瑚阿


感覺想唱首藍色珊瑚海


藍色的鹿角珊瑚


軟珊瑚區

軟珊瑚區的珊瑚分佈在軟珊瑚石洞的兩側,這裡有很強勁的水流,每5分鐘會回流一次
軟珊瑚喜歡待在陰涼陰暗的地方,所以我被水流帶走時都會覺得有點恐怖
我在這邊耗盡了超多體力,拼了命的一直踢到我想到的位置


軟珊瑚有毒所以不能去觸碰到,每次洋流大到我都覺得我要撞到他們了


軟珊瑚好漂亮,有著各式各樣得顏色,七彩繽紛


巨型玫瑰珊瑚


帛琉最大一片的玫瑰珊瑚,直徑約為3米以上


管狀珊瑚




靈芝珊瑚


我們浮潛看珊瑚時其實距離珊瑚區都很近,看得很清楚
可是一定要記得不要踢到他們唷,他們可都是很脆弱的
當然如果你被硬珊瑚刮到,可是也會很慘的


這區有好多靈芝珊瑚唷


還有各式各樣的珊瑚,當然也吸引了一些魚群


腦狀珊瑚


這類型的珊瑚看了很噁心


這邊有好多奇奇怪怪,各種顏色的珊瑚


還在珊瑚礁中看到一個好漂亮的車渠貝




咪咪碎念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麼多類型的珊瑚
這驚艷的一片海域好美
真的覺得帛琉水底的生態好值得一看

如果再溫室效應下去,美麗的藍色珊瑚就會消失了
大家一定要好好愛護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