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好友心碎的時候,都會有滿滿的不捨
那傷心的眼淚,字字句句難過的話語,話語中帶恨、帶傷、帶著檢討
每回我都會想到當時那個失戀的自己,我知道那種心痛有多痛

分手最傷的就是扯到女人
朋友間總是會開玩笑說著,如果找一個比自己醜的女人就算了
講得洋洋灑灑,結果呢?!只要對自己不忠
就算醜女、豬女或妓女都無法原諒

其實每個人對於不忠的觀念都有所不同
取決在於兩個人的溝通
只要不要影響到他人、不要傷害到彼此
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都要有著默契不要去觸碰到對方的底線
這是尊重、這是愛
如果連這等默契都沒有,那就不必要再浪費時間蹉跎對方下去了

我鼓勵失戀的人
勇敢的大哭一場,但請記得歇斯底里後要努力的站起來
千萬不要因為受傷而變成那樣的人
因為只要你保持好自己單純的那塊,你值得更好的人

我感謝所有我的前男友
要不是沒有你們,我就不能遇到現在對我那麼好以及那麼疼愛我的男友
我不知道未來的變數會是什麼,但是我會好好珍惜當下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and the one who is,won't make u c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