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牛肉麵
在此推薦世界上最好吃的牛肉麵給大家
 是我的好友一定都有被我拖去吃過

紅燒牛肉麵NT140
濃濃的紅燒牛肉湯頭配上嫩嫩的牛肉塊最後再加上蔥花
喜歡重口味的人一定會喜歡這個味道
我習慣先吃半碗原味 然後再加上酸菜
他們家的酸菜也好好吃 加了酸菜湯頭的味道並不會跑掉 而是吃麵時口感又加上了嚼勁

另外不可錯過的就是這個-粉蒸排骨NT100

我不是那麼愛吃肉 所以點這個粉蒸排骨
我最愛吃的是糯米和馬鈴薯
我曾經叫我媽揣摩這道粉蒸 但是怎樣都模仿不出那口感與味道


台北市桃源街11巷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