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我會便秘 所以每天你都會要我吃水果
今天你還削了蘋果送來我家

你知道我日夜顛倒 所以你準備了睡覺藥給我
希望讓我可以白天看到太陽

你知道我就算晚上睡 白天也會睡狠挽
每天都會問我幾點要叫我

你知道我喜歡出去走走
每個假日都會安排行程帶我出去

你知道我沒有交通工具
每次出去都會送我回家 也跟我說如果我出去你可以送我回家

你知道我不方便帶貓咪去看醫生
你都會千里迢迢的過來接他們去動物醫院 但是動物醫院就在我家十分鐘車程

你怕我不開心
你每次都會問我哪些事情 我會很在意 我知道你很小心翼翼的在經營這段感情

BABE 我知道你很用心 可是我實在不知道能給你些什麼
但是 我會為你當個HOT,SEXY,SWEET&SMART GAL




BABE
我曾為愛膽怯 還好有懂我的你 陪伴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